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内容摘要:据悉,2017年4月9日上午,同安工业社区大学成功举行了第一期保育员(中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同安教育局德育科、同安工业社区大学陈延芳老师、鸿学教育林永恭老师、同安工业社...

据悉,2017年4月9日上午,同安工业社区大学成功举行了第一期保育员(中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同安教育局德育科、同安工业社区大学陈延芳老师、鸿学教育林永恭老师、同安工业社区大学苏亚芬老师及22名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学员张瑞燕主持。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主持人以PPT幻灯播放的形式做了本次培训小结,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培训班上,每一位主讲老师都注重将教育内容与生活实际结合,把保育理论、保健技巧与生活事件融合,并加以实际操作,让每一位学员都掌握到学习要点并能够实际运用。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学习领悟力强,有学员们间的彼此尊重、互相学习的真挚友情,也有通力合作、共同解决难题的合作精神。

典礼上,同安工业社区大学苏亚芬老师发表了讲话发表发言,苏亚芬老师转达了同安工业社区大学吴永红校长对毕业学员们的祝贺,预祝学员们顺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接着,同安教育局德科、同安工业社区大学陈延芳老师、鸿学教育林永恭老师向顺利完成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而后又为六名优秀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最后,由同安教育局德科、同安工业社区大学陈延芳老师做结束讲话。陈延芳老师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效,指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在工作中能认真努力的做好学校德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行为示范的作用,做好树师德、立师表、正师风的表率。同时,陈延芳老师强调了幼儿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保育员,期望学员能以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幼儿教育保育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笔者了解,厦门鸿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成立(厦门鸿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分别在鹭岛思明区和同安区设有两处机构。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责任、专业、共赢”为经营理念,邀请一批曾服务大中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加盟,同时聘请精通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行业知名专家出任公司高级顾问,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主营业务:拓展培训、学历教育、劳务派遣、猎头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咨询、职称评定、继续教育学时学习、户口办理等。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想了解厦门鸿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可以登录官网具体咨询,公司具体地址:厦门市同安区城南路大唐世家三期29梯201(城南BRT肯德基旁2楼),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97号国贸金海岸商务楼,3楼B/C单元。

鸿育人力携手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成功举办保育员结业典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中国金指尖奖”隆重揭晓!亲邻科技斩获两项大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