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用产品改变睡眠,皇家空间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内容摘要:1月22日,由上海弋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皇家空间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常州市举行,此次会展主要包括皇家空间的主营产品乳胶枕和乳胶床垫两大产品。据医学报告指出,...

1月22日,由上海弋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皇家空间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常州市举行,此次会展主要包括皇家空间的主营产品乳胶枕和乳胶床垫两大产品。

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枕头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根据医学上的资料,有12%~16%的人有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另外气喘症患者中高达90%以上是起因于家中尘蹒,由此可知尘蹒对人的危害程度了。橡树乳汁透过蒸煮之后,会释放出一种橡胶蛋白质,可以有效抑制病菌及防止过敏原潜伏。

近年来,大部分人群因为错误睡姿问题养成习惯导致睡觉不安稳,皇家空间品牌乳胶枕和乳胶垫恰好能帮助这类人群,皇家空间的乳胶垫是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均匀的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让人体脊椎受压平均,可以避免因不正常的睡姿引起的各种酸痛。皇家空间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

皇家空间创始人李露表示:皇家空间的使命就是:让更多的人摆脱睡觉不安稳等的烦恼和提高更好的睡眠质量。

未来,皇家空间将不遗余力的推动乳胶行业的发展,让产品和服务物超所值,不断优化,带给客户的是世界上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变不可能为可能,变不敢想为现实

下一篇:木棉说获A轮3000万融资 深耕女性成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