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资产360:“催客圈”,让一部分人先优秀起来

内容摘要: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以往三驾马车主要依靠投资,而现在则转向消费驱动。据《2018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78...

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以往三驾马车主要依靠投资,而现在则转向消费驱动。据《2018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78%,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4个百分点。

资产360:“催客圈”,让一部分人先优秀起来

在此背景下,当期现金已无法满足人们消费需求,而传统借贷业务又格外看重资产,消费金融公司凭借审核快、授信灵活等特点满足了消费者的即时与潜在需求。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短期消费贷款已由2004年的1253亿元增长至2018年9月的8.23万亿元。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末,全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发卡量达6.59亿张;全国信用卡应偿信贷余额增长5.68%;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880.98亿元,环比增长16.43%,损失率较上一季度上升0.31%。不良贷款规模增加,从中衍生的催缴需求也越来越大。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催收行业的从业者已经超过30万人。催收员面对的群体是在金融机构中评级较低的人群,素质不一定高,催收员要做的是不断跟这些人沟通将逾期款项收回。在催收过程中他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有明确表示坚决不还钱的客户,有的是不存在还款能力的客户,还有就是俗称“老赖”,或是申请减免又“跳票”的欠款人。催收员需要跟不同类型的欠债人周旋,互相试探底线,不断拉锯。这期间除了对催收员本身素质有着高要求外,还有很多业务知识、催收技巧需要催收员自身去学习和提高。

通过各大搜索引擎检索关于催收员培训的内容既少又偏,导致催收员从入门到提升都难以找到有高价值的平台进行知识学习。

基于对催收人员的业务规范与能力提升,资产360独立策划并开发“催客圈”,为催收员群体提供了一个可实战学习、可交流沟通、可自我评价的知识学习平台。

资产360:“催客圈”,让一部分人先优秀起来

催客圈以音频、文字以及视频内容三种模式给催收员传输高价值的教学内容。讲师们还会细心的把真实催收案例录音加入文章中,便于讲解及示范。知识板块的栏目设置包含新人入门、技能提升、管理晋升,由行业资深的催收培训专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催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技能。

每一位催收员或者想从事该行业的人员在网站注册后,都可以在催客圈获得满满的催收知识与技巧,催客圈可以帮助催收小白快速入门;可以帮助有一定催收经验的人提升谈判技巧、心理学、失联修复等技能。还可以学习到金融行业的相关知识,行业规范及法律法规等。以上几方面的学习不仅可以提升项目回款率,同时也可以帮助催收团队的组长和主管人员提升业务管理及团队帮带等方面的能力。

催客圈对相关催收知识都做了精细的划分,使用多媒体形式通俗易懂的讲解教学。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催收员可以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知识,可以去针对性的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催收水平。

最近,催收圈还新增了考试模块,每一篇教学知识中都可以添加对应的考试内容,可以温习回顾更可以测试提升,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分数显示排名,学习效果一目了然。

资产360:“催客圈”,让一部分人先优秀起来

这里的知识内容是由催收培训专家们精心策划和录制的,这里的经验与技巧是深耕不良资产行业的同行们在懵懂中摸索出的。资产360希望打造一个可以为催收员提供知识学习的专业平台,不仅可以促进催收人员自身能力的提升,更为整个催收行业良性发展做贡献。在催客圈,祝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当童话照进现实,小肤魔镜告诉你“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下一篇:老船木装饰板是酒店茶楼特色餐厅装修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