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保险回归保障本质,深蓝保通过内容测评赢得用户青睐

内容摘要:马云在谈到保险业发展的时候,曾表示保险行业前景无可限量。根据2018年保监会数据统计,保险行业的保费收入、保险金额、保单件数、赔款给付等整体呈上升趋势,恰证明了这一...

马云在谈到保险业发展的时候,曾表示保险行业前景无可限量。根据2018年保监会数据统计,保险行业的保费收入、保险金额、保单件数、赔款给付等整体呈上升趋势,恰证明了这一点。

如今,国民对自身健康与保险的关注度也显著提升,但与此同时,大众对保险知识尚未涉深,很多人的保险观念亦未走上正轨。深蓝保,作为一家专注于保险垂直领域的自媒体,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挑选合适的保险产品,逐步在业内建立起良好口碑。

不忘初心,打造保险行业新标杆

2018年初,深蓝保被评为“InsurStar-保险行业最具创新力自媒体”,获得更多关注,而荣誉的背后,却是深蓝保日复一日的坚持与付出。

10.png

从2016年创业至今,深蓝保坚持以优质的内容输出为己任,力求中立、专业、诚信,凭借上千篇高频次的原创文章、多次10W+的阅读量以及专业细致的测评服务,依托自然流量和用户之间的口碑传播,便已经积累几十万用户,成为保险行业最受欢迎的内容类大号。《金融时报》、《中国家庭医生》等报刊都引用或刊登过深蓝保的内容,除此之外,深蓝保还是今日头条青云计划获奖机构、优质财经领域创作者和新浪微博MCN签约机构,可见其在业内已备受关注与认可。

用户为王,致力深度测评赢口碑

如今保险行业良莠不齐,而保险又涉及很多金融、法律、医学的问题,消费者很难研究明白。许多销售人员将保险视为赚钱工具,忽略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导致他们在众多产品之间不知如何挑选。而深蓝保始终站在用户的立场,在不以销售为导向的前提下,致力于解决这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自成立以来,深蓝保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消费者测评分析过上千款保险产品,并提炼总结出深蓝保产品测评手册,帮助大家轻松读懂保险,正确运用保险,巧妙避开“深坑”。

深蓝保还根据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制定测评清单。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幼龄儿童,均可找到高性价比且适合自己的产品。

砥砺前行,坚信路长未来亦可期

“有用户留言说,我们不断地对比合同、条款、价格,简直就像一个机器。” 从腾讯离职,带着互联网实践经验投身保险测评,创始人许春波满怀对行业的热爱与坚持,带领团队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提起深蓝保背后付出的努力,许春波感慨万千:“能支撑我们走这么久的原因,除了对保险的热爱,对行业的看好,更重要的是大家不断的鼓励和支持。”

未来,深蓝保将保持初心,继续坚持专业、诚信、中立的态度,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保险原创内容,提供深度分析,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常集团开展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 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