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南街村集团接连荣获质量诚信AAA等企业及漯河市“市长质量奖”

内容摘要:南街村集团接连荣获质量诚信AAA等企业及漯河市“市长质量奖”近日,南街村集团喜报连连,接连获得质量诚信企业最高等级——AAA级企业及漯河市“市...

南街村集团接连荣获质量诚信AAA等企业及漯河市“市长质量奖”

近日,南街村集团喜报连连,接连获得质量诚信企业最高等级——AAA级企业及漯河市“市长质量奖”两项重要荣誉。质量诚信企业是根据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布的《企业质量信用评价通则》、由各省级质量协会进行评定的,官方机构的肯定,也证明了南街村集团产品质量过硬,得到市场及广大民众的普遍认可。

接连荣获两项重要大奖

在2018年12月24日-27日,河南省质量协会成功举办的“全省质量诚信企业A等企业”会议上,南街村集团下属生产“南街村鲜拌面”的企业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被评定为AAA级质量诚信企业,南街村集团方便面分厂、南街村集团调味料分厂被认定为AA级质量诚信企业。河南省质量协会秘书长赵广明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了解,河南省质量诚信A等企业每两年认定一次,企业质量信用等级原则上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等,A等又细分为A等级、AA等级、AAA等级,字母数量越多,表示质量信用程度越高,即质量信用风险越低。此次荣获殊荣,是对南街村集团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紧接着,在12月28日漯河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2018年漯河市质量大会”上,南街村集团下属的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耐可达彩印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7年、2018年“市长质量奖”。

质量是一家企业核心竞争力最显著的标志,关系企业信誉度和发展的根基。此次荣获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不仅是南街村集团长久以来坚持品质的成果,更是广大用户对南街村品牌及产品服务的肯定,这也对南街村集团的未来发展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南街村集团:多元化发展 持续向好

有不少人对南街村集团的认知主要停留在北京方便面、南德调料这些经典产品上。其实,在面对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形势下,南街村集团的发展业务现已覆盖到食品、饮品、酒类、印刷等多方面,产品有近20个种类,上千个品种,其中南街村鲜拌面系列产品、麦恩巧克力棒系列产品等已出口销售到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孟加拉国等国。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得两项重要荣誉的企业正是南街村集团旗下重要企业。其中,河南南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街村鲜拌面”,将中国传统面食与现代化生产科技完美碰撞结合,是中国鲜拌面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企业,享誉欧美,畅销全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喜爱。

作为南街村集团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的方便面厂,目前拥有“南街村”、“南德”、“北京”三大品牌,高中低档100多个品种。其生产的系列产品先后荣获“部优产品”、“河南省重点保护产品”、“河南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IS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而消费者所熟知的南街村(集团)调味品公司是南街村集团支柱企业,其生产的系列调味品品种齐全、规格多样,有复合调料系列、鸡精系列等多种风味不同、口味各异的系列产品。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强劲的态势迅猛占领26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个县市,现拥有合同户900多家。

除此之外,南街村集团以食品深加工为龙头,同时延伸上下游,集团旗下的彩印公司河南耐可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日本富士12色彩印生产设备,拥有3套国际最先进的彩印生产线,主要生产和经营彩印?软包装及制品,年产量可达6000吨,产值1.8亿元。

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走多元化的发展道路,为南街村集团的长远、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南街村集团将深耕食品深加工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嗨翻屋携手华为云助力音乐维权,守护音乐版权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