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德国肯森战略签约华浔品味装饰集团

内容摘要:日前,德国肯森华南区总经理汤琦先生与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副总裁熊仁海先生签约成功,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内更多家装用户提供真正的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管道。合作共...

日前,德国肯森华南区总经理汤琦先生与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副总裁熊仁海先生签约成功,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内更多家装用户提供真正的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管道。

战略签约华浔品味装饰,德国肯森扩大装企体系布局

合作共赢,双方同心同行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装饰、别墅、办公及商业空间装饰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十大品牌装修企业。连续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品牌服务网点广,服务好,品质优,全国用户累计高达200万。

华浔品味装饰致力于发展高端家居,深知产品品质致胜才是占领市场的"法宝"。签约之前,华浔品味装饰对德国肯森进行了深入考察,肯森在各个考察维度中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是双方合作强有力的保证。

战略签约华浔品味装饰,德国肯森扩大装企体系布局

品质致胜,成就共同未来

德国肯森始于1990年,工厂位于德国特罗多斯夫,是欧洲大型给水及暖通系统供应商,拥有近30年的高端管道生产和研发经验,其生产标准、工艺、设备、均符合严苛的德国高标准。销售网络已覆盖欧洲、美洲、中东、亚洲及非洲等7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用户喜爱。

共话未来,铸就高端家居

德国肯森30年来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利用新材料、新技术丰富产品线,在进口管道品牌中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翘楚"。

德国肯森拥有PPR管道系统、LBP压接管道系统、PE-RT暖通管道系统、不锈钢管道系统等8大类给水管道系统,其中LBP压接管道系统连续3年获得国际质量金奖,是畅销欧洲的明星产品。

战略签约华浔品味装饰,德国肯森扩大装企体系布局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城镇化建设速度的加快,高端管道需求不断提升,高端市场成为备受瞩目的风口。肯森以品质为后盾,坚持所有管道德国原装进口,加快布局,不断扩张,在各级市场彰显出德系风范。

此次战略合作是理念的融合及延续,为国内家庭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管道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高端健康的用水解决方案是双方共同追求的目标和前进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牙音箱与超级蓝牙音箱中间隔着个私人助理

下一篇:爱点击鼎力支持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智慧招商” 以BI助力政府数据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