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点击鼎力支持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智慧招商” 以BI助力政府数据化建设

内容摘要:中国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数据与技术平台爱点击(NASDAQ:ICLK)近日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达成技术合作意向。爱点击未来三年内将以...

中国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数据与技术平台爱点击(NASDAQ:ICLK)近日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达成技术合作意向。爱点击未来三年内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鼎力支持中国声谷实现管理和公共服务的精准化、智能化,提升管理效率,完善“服务型政府”数据化建设,从而优化政府招商引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这是继进军新零售、交通出行、房地产区块链等领域后,爱点击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在“智慧政府”领域的成功应用,标志着爱点击“营销+BI”双引擎战略的又一重要进展。

合肥高新区是1991年国务院首批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已稳居全国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合肥高新区产业体系完善,已集聚形成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汽车及配套、光伏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作为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及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合肥高新区在大数据的应用上亦走在前列,希望通过爱点击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系统化、智能化的运营政务,提高高新区招商工作的决策效率和服务标准。

注:“中国声谷”是由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共建的部省重点合作项目,坐落于安徽省合肥高新区内,2012年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签署《共同推进安徽省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于2018年5月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提出用5年左右时间,将“中国声谷”打造成全国智能语音领域产业发展高地。园区未来旨在依托中科大,中科院,科大讯飞等全球领先的语音,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等智能交互技术,通过“云平台”和“大数据”软硬件相结合的支撑服务体系,以及“金融创新、市场推广”两大政策服务体系,在“互联网+、智能终端、智慧城市、移动健康”四大产业方向进行布局,对大型项目按照“一事一议”原则量身打造个性化支持政策,建设产业高地、完善产业链、形成产业化集中效应、打造千亿园区。

为此,爱点击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从三个层面助力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激活数据能力、打造真正的“智慧招商”。

(一)打破信息孤岛,建立统一透明的招商服务平台。爱点击全面整合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及下属入驻企业数据信息,建立起统一的互通互联的招商服务平台,并在此平台上实现资源管理、信息互通、数据存储和分析、用户服务。此平台将之前分散,割裂以及未能及时更新的各个企业用户数据统一整合,并实现资源共享,以标准化的服务实现各跨行业企业的联动,提高管理及服务效率。

(二)企业用户隐私保护,保证大数据时代的政务信息安全。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对于数据安全尤其重视,尤其是对于开发区入驻企业负责人的隐私保护尤为看重。爱点击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根据项目分类创建组别,将同类企业打包,隐去电话、姓名、年龄、企业名称等关键信息,即使后台操作人员也无法接触到敏感信息,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数据安全。

(三)建立DMP+LBS,准确触达用户,提升服务体验。爱点击通过数据采集,数据整合,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打造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的DMP生态,盘活全链条的数据价值。例如,根据LBS精准触达周边企业,推送所属招商行业的各种政策支持信息;此外,通过实现对园区企业在线实时信息的精准传递,大幅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服务质量。

近年来,“推行电子政务、建设智慧城市”的国家号召带动了电子政务、智慧政府的建设。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德勤2018年发布报告显示,目前全球已启动或在建的智慧城市已达1000多个,中国占据了一半左右。而智慧政府作为以用户为中心的、信息咨询全面融合的、提供统一完善服务体系为特征的新型政府形态,是“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智慧政府的构建刻不容缓。

爱点击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共同创始人唐健博士表示:“爱点击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已在汽车、智慧出行、房地产区块链等多个垂直领域的商业决策中发挥重要战略价值。此次与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建立合作,意味着爱点击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进一步应用于智慧政府领域,参与到中国城市智慧化进程中。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也期待协助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建立领先、智能的招商体系,在全国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中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

关于爱点击

爱点击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NASDAQ:ICLK)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数据与技术平台,连接全球广告主与中国受众。基于前沿技术,我们专利的平台拥有全渠道营销能力,通过数据驱动和自动化的方式满足多样化的营销需求,帮助国际和国内营销人员触达中国目标受众。爱点击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香港,通过全球九大办公地点覆盖亚洲及欧洲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牙音箱与超级蓝牙音箱中间隔着个私人助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