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泰国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内容摘要:律回春渐时盛新。新的一年,好童星承载音乐梦想步履不停,开始新的追梦之旅。国际风劲吹好童星国际音乐节新年第一站,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持续打造高端时尚儿童音乐活动品...

律回春渐时盛新。新的一年,好童星承载音乐梦想步履不停,开始新的追梦之旅。

国际风劲吹好童星国际音乐节

新年第一站,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持续打造高端时尚儿童音乐活动品牌,再次走出国门,来到美丽温暖、活力四射的东南亚开展美育研学之旅,举办泰国新春盛典。

六年来,好童星凭借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和高端输出平台,聚集全国百万音乐儿童人气,开展一系列儿童音乐实践活动,包括音乐教育培训、综合艺术赛事、亲子嘉年华活动、原创儿童音乐的开发与推广等。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好童星新年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

美育研学亮点好童星事业纷呈

此次美育研学暨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之泰国新春盛典,是好童星精心打造的又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既有好童星音乐演唱会,又有亲子文化旅游;既有音乐教学研讨,又有新春联欢活动,充满音乐力量与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

当中国的天籁童声与泰国的美食美景相遇,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好童星与你一起揭晓答案,开展一段奇妙而又美好的旅程!

亲王点赞好童星原创音乐唱响泰国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语言,音乐是情感交流的桥梁,是建立友谊的桥梁。此次好童星儿童国际音乐节将动听的原创童歌传唱到泰国,连泰国的亲王都为之点赞。

好童星致力开发、传播和推广优质儿童时尚童歌,打造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领导品牌。由好童星创作的童歌,内容向真向美,旋律轻快悠扬,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与热力追捧。未来,好童星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创新创作外语类童歌,将更多更好的儿童原创童歌分享给全世界热爱音乐的孩子。

新年新气象,好童星已经出发啦!快来和好童星一起,把音乐、美景、美食、快乐、期待和梦想都一一配齐吧!2019年好童星系列赛事(童歌童舞童话童乐)重磅来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集团推出“广东通”美食巡礼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