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碧家公益小站联手市关爱办为留深一线工作者无偿提供“团聚房”

内容摘要:来深建设者为城市建设付出辛勤汗水,城市也对他们报以最暖心的新春赠礼。春节期间,由深圳市文明办指导和深圳市关爱办发起,碧家国际社区深圳“碧家公益小站”携...

来深建设者为城市建设付出辛勤汗水,城市也对他们报以最暖心的新春赠礼。春节期间,由深圳市文明办指导和深圳市关爱办发起,碧家国际社区深圳“碧家公益小站”携手深圳建行等企业,共同举办了为来深建设者圆团圆梦的活动。碧家国际社区深圳东门店提供了4间可拎包入住的春节团聚房,为在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家庭免费提供10天的“春节团聚房”,帮助来深建设者家庭新春团聚、共享天伦。

1月31日上午,2019新春关爱行动在深过年“团聚房”免费入住钥匙发放活动在建融家园公益驿站举行,10个入选的家庭现场拿到“团聚房”钥匙将正式入住。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华荣、深圳长租运营管理公司助理总经理兼经营管理部负责人王乾佑等出席了活动。本活动是切实解决群众痛点问题的精准关爱活动,旨在帮助留守的一线工作者在深圳过一个温暖的中国年,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城市的暖度。

深圳长租运营管理公司助理总经理兼经营管理部负责人王乾佑出席活动

2018年,碧家国际社区携手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共同打造“碧家公益小站”项目,以全国门店为开放友好的公益平台与入口,吸引更多优质社会资源利用好公寓这个平台做好公益,让年轻人的公寓生活更好玩,更有意义。

 

去年8月,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在南方都市报策划的“留守儿童圆梦行动”中,精心准备了舒适、温馨的公寓,为留守儿童家庭暑期在深期间享受团圆时光。11月,碧家国际社区深圳携手仁爱康复中心,为星娃提供实习场地,助理星娃逐梦,实现社会价值。12月,碧家国际社区深圳联合团市委青年驿站,共同打造“来深青年之家”,助力人才逐梦深圳。未来,碧家公益小站将不断在不同领域定期、持续、深入发力,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

青年驿站坂田站揭牌仪式在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坂田店顺利举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泰国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