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蓝瀚互动与ZingFront(智线)战略合作,推动广告投放高效化

内容摘要:摘要:用数据做决策,出海营销可以更智能!随着布局出海的企业数量激增,海外市场的竞争程度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用户获取成本也水涨船高,单纯依靠增量和粗放推广的方式...

摘要:用数据做决策,出海营销可以更智能!

随着布局出海的企业数量激增,海外市场的竞争程度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用户获取成本也水涨船高,单纯依靠增量和粗放推广的方式成为历史,出海企业要求更加精准高效的推广方式。比起前几年大家对留存率的重视,企业尤其是游戏企业更愿意多谈谈ROI,而这其中,投放广告的素材问题又是重中之重。

Facebook曾公布这样的数据,素材在广告投放中的重要性占比高达70%以上,同样来自Facebook的数据表明,中国区广告主平均广告相关系数得分仅3分,距离满分10分还有很大差距,而得分越低,成本越高。这也就说明,国内广告主对海外用户的喜好和需求了解不深,在素材上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为帮助中国企业更顺利地走向全球市场,近日,专注于一站式出海营销的蓝瀚互动与为企业创意赋能为使命的ZingFront(智线)达成战略合作,借力AI技术,帮助广告主解决广告素材创意分析及素材匹配难题。

数据赋能决策,出海营销“稳准狠”

出海营销的基础,无外乎资源、技术与服务三方面,作为蓝标传媒旗下专注于一站式出海营销的子品牌,蓝瀚互动正是凭借在这三方面的精耕细作,成为国内优秀的出海营销平台。作为Facebook授权的中国区广告代理商、Facebook在中国的第一家官方技术及数据合作伙伴,蓝瀚互动能够以国际化的全媒体流量资源、核心技术引擎及7X24小时的整合营销服务,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满足广告主的多元需求。

智能营销的基石,在于数据、AI和技术,这也正是ZingFront(智线)的优势所在。其专注于大数据、3D云、创意云技术,拥有全球最大的广告情报分析平台SocailPeta,囊括广告素材、创意数据及市场洞察,覆盖全球近40个地区和主流渠道,可自助分析千万级广告数据。

此前,蓝瀚互动已累计帮助客户达成超19000亿次广告曝光,年管理投放预算超过30亿美元,在244个国家和地区有100多个业务类型,并开通账户58000余个,拥有客户4500余家。这次蓝瀚互动与ZingFront(智线)的强势联合,一方面优势互补,结合前者精准的市场营销数据分析与后者丰富的出海营销经验,提升企业出海的营销效率和变现效果;另一方面开拓创新,集两方之力共同推动营销方式的智能化和海外发展的规模化,助力出海“稳准狠”。

AI助力创意,广告投放高效化

在海外进行营销推广,日常的广告账户管理已经让很多广告主焦头烂额,更何谈跟踪竞品与优化广告效果。对于出海营销而言,其关键在于本地化运营,广告素材的匹配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效果的高低,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以往依赖“广撒网”的侥幸营销心理急速失效,广告主亟需找到广告素材创意分析及匹配的应对之策。

作为蓝标传媒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出海营销平台,蓝瀚互动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海外市场洞察、品牌营销策略、创意设计、广告优化、粉丝页运营、 账户管理、全球KOL营销等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资深的优化师团队,为核心客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在蓝瀚互动与ZingFront(智线)的强强联合后,出海广告主不仅能得到全球级的广告情报分析服务及视频创意制作服务,10分钟制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广告和内容短视频,还可以智能而快速的搜索需要素材,一键生成分析结果,将大数据和智能化充分结合。

广告素材对广告最终的推广效果有很重要的影响,从素材的选用、筛选、测试到优化,都需要借助数据调整维度与方向,以达到更好地效果。蓝瀚互动与ZingFront(智线)战略合作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数据互通、资源共享,更是催生出创新模式的出海营销,以数据助决策、用AI赢创意,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未来可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跨境电商行业大洗牌,蓝瀚互动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全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