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地壳与百度合作,让智能服务机器人更好地服务机场场景

内容摘要:1月16日,“在端上思考”百度大脑 AI 硬件平台及产品发布会于深圳召开。现场,百度大脑全新发布了12项新产品和1项新服务,覆盖模型生产到产品售卖全层次链条,助...

1月16日,“在端上思考”百度大脑 AI 硬件平台及产品发布会于深圳召开。现场,百度大脑全新发布了12项新产品和1项新服务,覆盖模型生产到产品售卖全层次链条,助力打造端侧智能应用。

地壳与百度合作,让智能服务机器人更好地服务机场场景

地壳机器人产品总监张伟介绍远场语音端到端方案

地壳服务机器人小智作为百度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展示了应用百度远场语音端到端方案的小智服务机器人,是如何为国内多家机场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活动现场火爆异常,许多参会者对地壳机器人智能化水准和提供的丰富服务表示出极大兴趣。

地壳与百度合作,让智能服务机器人更好地服务机场场景

地壳机器人进驻国内多家机场服务

百度在远场语音交互技术突破,包括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技术以及 SMLTA 模型,使人与机器更自然流畅的语音交互成为可能。从用户交互端到云端识别模型全链条定制,解决了远场语音交互识别不稳定、错误率高等应用问题。该方案支持回声消除、声源定位、波束形成、噪声抑制等处理算法,一、三、五米识别和唤醒效果优于同类产品。

地壳与百度合作,让智能服务机器人更好地服务机场场景

发布会现场,小智获得众人青睐,纷纷体验

地壳机器人采用百度语音端到端解决方案,机器人端采用百度6麦环形阵列进行语音识别和唤醒,6麦声源定位,当有人交互的时候,机器人会主动转向人的一侧。在百度云端进行语义理解和对话,通过机器人终端实现和旅客的语音交互,形成语音交互的闭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光马开跑,最美赛道金活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