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MODA摩达—— 一款更适合智慧酒店的语音控制终端产品

内容摘要: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侵袭”下,酒店智能化场景应用已成为酒店行业的共识。其中,语音控制作为方便快捷的交互控制方式,国内外巨头和智能家居企业竞...

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侵袭”下,酒店智能化场景应用已成为酒店行业的共识。其中,语音控制作为方便快捷的交互控制方式,国内外巨头和智能家居企业竞相用语音控制技术武装自己,除了智能音箱外,其他内嵌语音助手的智能设备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一下跨入到了“无语音控制不智能”的时代。

作为酒店运营智能化方案构建者,比特智能在酒店智能化控制方面已由面板控制、手机控制发展到第三代“语音控制+平台管理”,并推出语音控制终端产品——MODA摩达,由丹麦国宝级设计大师Jacob Jensen雅各布延森全权设计。北欧经典设计与现代简约功能完美融合,化繁为简,让大师级质感油然而生。操作再也不用担心复杂繁琐,一句话就轻松完成。

比如,空调太冷了,你只要说“MODA MODA,太冷了”,MODA摩达就会自动帮你调高空调温度;如果想睡觉的时候,只需说一声“MODA MODA,我想睡觉了”,MODA摩达会自动启动设置好的睡眠模式,灯光关闭、电视关闭、空调调到睡眠模式、窗帘自动关上……可随时对MODA摩达发号施令,真正体验“上帝般的尊荣感”。

除了语音交互控制,没事的时候还可以与MODA摩达唠唠嗑儿,唱歌、讲故事、搞笑段子都是MODA摩达的强项,还可以让MODA摩达帮你设置闹钟、了解未来天气、规划交通路线以及了解附近景点等,有了MODA摩达,枯燥的旅途变得更加有条理和充满乐趣。

语音控制不仅仅是解放了双手,更是巧妙的避开了与细菌亲密接触的机会。

作为媒体报道的焦点,酒店卫生脏的问题频频暴露在大众视野中,而遥控器、床头柜开关更是曝光榜的常客,电话机也常被吐槽,而有了语音控制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比如:给前台打电话,只需要对着MODA摩达说:“MODA MODA,拨打前台”,自动帮你接通前台号码,全程无需触摸电话机;想看电视时,只需对着MODA摩达说:“MODA MODA,打开电视”,即可自动打开电视;开关灯更无需操作开关面板,只需要给MODA摩达一个指令,剩下的都由MODA摩达帮你完成。

除了语音控制,MODA摩达产品充分体现了比特智能“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仅充电一个功能,MODA摩达就做到了极致,不仅支持有线充电,还支持无线充电,并配有智能充电、快速充电接口,满足客人所有的充电需求。

MODA摩达——摩登经典,达智多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信服务号申请详细流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