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复杂美Chain33再获认可!国家网信办下属区块链检测机构给出安全评定

内容摘要:33复杂美2013年涉足区块链,是国内首批深入研发与创新的区块链技术公司。33复杂美一直秉持着“技术优先”的经营理念,将“技术优势”作为公司发展的核...

33复杂美2013年涉足区块链,是国内首批深入研发与创新的区块链技术公司。33复杂美一直秉持着“技术优先”的经营理念,将“技术优势”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经过5年时间的不断积淀与创新突破,复杂美不断获得行业认可。

近日,33复杂美核心区块链产品——Chain33向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申请进行了安全检测,获得区块链安全检测证书,成为第一批经过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安全检测的区块链技术单位,证书编号BCDC2019E00000037。

33复杂美于2016年加入Linux基金会的超级账本,此后成为杭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成为中国电子学会单位会员。

2017年9月,“复杂美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成为首批通过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预测试产品,2017年11月,“33复杂美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系统V1.0”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测评。2018年成为微软主要的区块链合作伙伴,受邀参予拉斯维加斯微软2018 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

关于复杂美

Chain33平行链架构的落地是整个区块链行业的重大突破,是快速搭建公链的重要前提。而Chain33底层架构的开发者正是区块链界的领军公司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中国首个区块链发明专利:钱包找回功能,目前已累计申请接近200项区块链发明专利,其中有7项已经获得授权,148项已公开,与阿里腾讯同列全球排名前10。已为海航海平线、美的金融、电力巨头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式上线区块链项目。经过5年开发,Chain33从2018年11月开源至今,Github开源社区上代码提交已超过8000多次,更获得众多合作方的认可。

Chain33平行公链介绍

Chain33是由33复杂美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区块链开发系统,其首创的平行公链架构(以下简称平行链)被百度、阿里、360等机构认可并跟进研究。目前,平行链已经和微软达成合作,登陆了微软云Azure市场的推荐版面, 意味着用户可以更简单接入平行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MODA摩达—— 一款更适合智慧酒店的语音控制终端产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