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TIKKA擦杯机整装待发

内容摘要: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2018 HOTELEX...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2018 HOTELEX Shanghai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展会现场来自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咖啡、冰淇淋及烘焙行业、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的专业买家、经销商、代理商等共计146,267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的5,135名海外观众。届时Tikka擦杯机及北京久木盛世酒店设备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将以最佳状态迎接这次展会的到来!

Tikka擦杯机作为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出色强大的生产力,让你一人掌握惊人的处理能力。轻轻松松,毫不费力。便能在一小时内擦净800只酒杯,多款款型号一样的坚固耐用设计让你样放心选择。除了坚固耐用,它的外观也很令人惊叹,现有境面不锈钢色、拉丝不锈钢、及阻燃款铂灰、卡其棕、深空黑色可供选择。

为本次博览会的顺利参展。TIKKA擦杯机已在全球共参加过多次展会。为此行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广州展会中,CCTV匠心栏目组,闻讯而来,针对TIKKA擦杯机的创造者,北京久木盛世酒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总进行访问,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强烈反响和高度关注。对于本次上海国际博览会,我司已做好了充分准备。TIKKA擦杯机将以最完美的形态,展示给各界参观人士。

针对此次展会,本公司特地加大研发力度,推出首款具有臭氧消毒功能的擦杯机,让TIKKA擦杯机在擦杯的同时自带消毒功能,无需将酒杯专门放入消毒柜进行消毒,大大提高了擦杯效率,同时臭氧还能对刷头进行全方位消毒,最大力度保证了每只酒杯的洁净与卫生。

拥有Tikka擦杯机,才是真正的五星级酒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比依空气炸锅:实力颜值兼具的新晋网红锅

下一篇: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完美收官,蒂亚娜品牌再拓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