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其高亮相2019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会议

内容摘要:阳春三月,天府之国。2019年3月29日,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成都 顺利开幕。近年来,成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

阳春三月,天府之国。

2019年3月29日,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成都 顺利开幕。近年来,成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已发展成为了西部重要的枢纽中心,特别是构建了更加高效、现代的城市交通综合体系。今年会议选择在成都举行也因此更具意义,大家能亲临成都,目睹其在城市轨道领域的变化和成就。

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会议在成都举行

目前,全国已经有34个城市开通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超过5000公里。城市轨道交通规模的不断扩大,各种新的挑战也随之而来。高舒适度、满意度的城市轨道交通是地铁设计者和乘客当下更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年会议的主题正是基于此,来自全国各地的地铁业主,科研院校专家和上下游供应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改善和提升轨道交通舒适度,分享通过采用创新技术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其高亮相会议

众多周知,噪声与振动是影响轨道交通舒适度的两个重要因素。过去十年来,其高基于*的声学技术,一直致力于噪声与振动领域的研究,自主研发出的麦克风阵列(声学相机)系列,已经成为快速精准检测噪声和振动的重要工具,不仅广泛应用于传统工业领域例如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和机械设备,电力能源等,还将该项技术推广到交通领域中,例如智能交通中的机动车违法鸣笛抓拍,轨道交通中的轨道检测,车门密封性测试中。

其高麦克风阵列展示

29日的会议中,其高也带来了两款应用*为广泛的麦克风阵列——迷你便携式麦克风阵列KeyVES-E和鸣笛声定位麦克风阵列KeyVES-HD向参会者详细展示声源定位是如何实现的,以及其精准性和可靠性。

参会代表通过*观看和体验其高科技的麦克风阵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其高技术人员做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中,设备噪声的来源错综复杂,不同场合对麦克风阵列的数量,精准性和便携性有不同要求,其高科技多元化的麦克风阵列系列正好能满足大家不同的应用需求。

其高工作人员和参会者交流

今年,内容丰富的研讨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约300名参会者,第—次参加此次会议的其高也受益匪浅,有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完善的噪声定位产品和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思力科旗下子公司亿万思特与东软集团官宣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