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软科技助力卫宁健康Winning World 2019全国医疗大会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3日,卫宁健康Winning World 2019全国医疗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新互联·新医态”,共计1200+医疗信息化的专家出席,共同聚焦互...

2019年3月23日,卫宁健康Winning World 2019全国医疗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新互联·新医态”,共计1200+医疗信息化的专家出席,共同聚焦互联网+新政下,移动互联技术将为医患之间、医医之间、以及区域性医疗大平台建设之中带来的全新改变、衍生出的创新医态!

联软科技受邀参加,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医院智慧安全建设三部曲”的主题演讲。

联软科技提出了安全建设的三个阶段:基础安全、进阶安全和智慧安全。

基础安全

围绕网络/设备/数据三个方向的信息化安全建设

联软推出的全新一代企业级安全管控平台ESPP有别于传统产品,这是业内第一个集网络准入控制、终端安全管理、BYOD设备管理、杀毒管理、服务器安全管理、数据防泄密、反APT攻击等系统于一体的“All IN ONE”平台。

ESPP企业安全管控平台具备两大鲜明的特点:一方面,这是一个全面、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终端管理解决方案,也为内部网络、内外网的数据交换,以及内部网络中不同安全域之间的数据交换提供了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它提供了边界的保护能力,不仅仅是准入,还有数据安全交换的能力。其中,在终端设备管理方面,包括桌面终端、移动终端、哑终端;在网络接入控制方面,实现了无线网络、有线网络、来自互联网的移动终端的接入;同时,还实现了互联网数据安全的导入,让内部所有终端、网络控制中心与互联网通过联软数据安全交换系统的连接,构建了全面的、完整的安全防护能力。

进阶安全

结合先进的SDP/UEBA/AI数据保护/IOT保护思路的安全建设

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梳理出用户行为画像,从泄密风险、工作效率、离职风险、上网态势、恶意软件、APT攻击等多维度对用户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

智慧安全

基于用户/设备画像动态自动化安全管控建设

通过数据采集、机器学习(建模)、大户数分析(画像)等技术,预测企业可能遭遇的风险,并进行可视化展现及智能处置。此外,平台还具备离职风险分析指数、泄密行为分析指数等效果,助力企业安全防御体系建设。

目前,联软科技医疗系列方案已经服务于全国500家医院,基于实战经验,推出切实可行的医院安全方案。推动医疗行业网络安全防御升级,全面助力医疗行业网络安全建设和发展。

▲ 医疗客户在联软展台前交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4月AI科技周年庆月优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