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依空气炸锅:便捷又健康,居家烹饪更安心

内容摘要:现代社会,早起、挤地铁、加班等等都成为了年轻人习以为常的快节奏生活,而伴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可以自由支配的空余时间被迫减少,“自己做饭”成...

现代社会,早起、挤地铁、加班等等都成为了年轻人习以为常的快节奏生活,而伴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可以自由支配的空余时间被迫减少,“自己做饭”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因此,快餐、外卖以方便、美味的特点渐渐吸引了大多数白领一族购买。然而外卖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一直为人诟病,不能保障年轻人的饮食健康,他们迫切的需要一种全新的饮食方式。比依空气炸锅的出现恰到好处地填补了年轻人在便捷、健康饮食方面的需求空缺。

比依空气炸锅是比依集团经过十余年的技术沉淀研发出的新型烹饪器具,它利用高速热空气循环技术,用空气热流代替热油,将美食烹饪而成。为了能够解决年轻人在快节奏生活下的时间问题,比依空气炸锅采用了1300W及以上的大火力烹饪,旋涡式锅底设计,均匀循环热空气,令加热更加快速,短短十几分钟,就能享受到亲手烹饪的美食,不仅方便,也比在外用餐更加健康。

另一方面,比依空气炸锅锁住了食材原本的水分,保留了它的天然口味,口感鲜香嫩滑,有效健康去油,比传统炸取方式减少油脂80%左右,确保了食物的高营养、低油脂,是健康饮食人士的佳选。除此之外,考虑到年轻人中不乏“厨房小白”,比依空气炸锅通过预设菜单,简化了烹饪步骤,操作简单,轻松上手,包括煎炸、烧烤、烘焙等在内的多种烹饪模式,也给了年轻人饮食上的多重选择,他们可以利用比依空气炸锅轻松制作香烤鲟鱼、气炸大虾、烤鸡翅等等美食,在健康快捷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美味,让不少“美食家”直呼过瘾。

享受美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在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在家制作简单快捷又健康的美食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比依董事长闻继望曾言,“我希望让食物更加健康,用美食凝聚幸福”,而比依空气炸锅在年轻人饮食生活中所展示出来的精彩表现,无疑是这种信念的缩影。可以看出,比依空气炸锅不仅给年轻人带来了健康、轻油的美食,更是在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中提供了一种在家烹饪的全新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葵与葵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下一篇:筋膜枪评测:爆款网红筋膜放松枪品牌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