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泛融科技参加2019新三板品牌峰会项目路演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9-30日,2019年新三节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以新三板市场趋势为导向,以促进企业投融资与品牌建设为目的,整合多方力量,帮助企业提升估值,为新三...

2019年3月29-30日,2019年新三节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以新三板市场趋势为导向,以促进企业投融资与品牌建设为目的,整合多方力量,帮助企业提升估值,为新三板发展建言献策的行业盛会。

新三板品牌峰会每年3月分召开,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通过品牌战略意识、品牌产品、品牌人才等硬指标衡量“鲨鱼苗”。这也将成为资本市场检验新三板企业潜力的试金石,助力新三板企业激发资本市场动能,填补资本市场的品牌空白从而提升品牌价值。

时值科创板政策火速落地,创业板、新三板改革在即,新的时代,企业将如何适应,如何放大自身价值,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

而北京泛融科技,则是跻身新三板项目路演的国内首家区块链技术企业。此前,泛融科技已经获得了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同时作为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首批成员单位与理事单位,泛融科技旗下蜂巢链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通过中国信通院和国督局通信信息中心两家权威机构全部功能、性能测试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商,拥有区块链行业ISO9001及IEC27001国际认证,并参与国家级区块链标准制定。

会上,泛融科技首席运营官吴斌先生对泛融科技的发展与经历做了介绍,泛融科技以技术为基础,聚集多位在大型系统构架、云计算、分布式计算、大数据处理、数据安全、防泄密等领域拥有十余年开发经验的技术带头人,每年投入千万级研发资金,拥有十余项技术专利。

在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方面,泛融科技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实现了多项区块链技术实际落地,其中包括与中城科技、贝兔科技、华瑞网研、软通动力、zenlayer、先进数通、RNTD、数字本草、云呦科技、天士力、CWV主链、启迪金科、FASHIONET等企业或机构达成技术合作与研发合作,将区块链技术植入更多的产业与商业场景,用区块链技术的优势产生更多的商业价值。

区块链作为新兴的互联网技术,目前已经得到了国家与国际诸多大企业的重视,并开始发力研究与实用,泛融科技作为国内民营区块链技术企业的优秀代表、国家区块链技术建设的参与者,在证监会明确表示创业板、新三板与科创板共同打造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的今日,希望也能成为国内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参与者,以健康稳定的资本市场服务于企业本身的发展需求,从而获得更多发展空间,并将优秀的技术付诸实现,造福民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家餐厅火到有人为它写歌,《创业中国人》北木南李长志做中国味的烤肉

下一篇:运达风电科研成果突出 获“科研投入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