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果师兄:苹果手机没有备份?你可以这样恢复iPhone数据

内容摘要:苹果手机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是不是就不能找回丢失或删除的数据了呢?果师兄工程师给出答案:没有备份的iPhone数据可以通过果师兄恢复大师找回,那么,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数...

苹果手机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是不是就不能找回丢失或删除的数据了呢?果师兄工程师给出答案:没有备份的iPhone数据可以通过果师兄恢复大师找回,那么,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

果师兄.png

数据恢复原理

果师兄为什么能帮助iPhone用户恢复丢失的数据?果师兄工程师告诉大家:当我们在手机上误删数据或者因为其他原因造成数据丢失时,这些数据其实并没有真正消失,只是因为接收到删除指令而被隐藏起来了。而这些被删除或格式化的数据仍然存在于手机磁盘内,如果此时使用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技术和服务,而果师兄就可以帮助iPhone用户成功恢复数据,即使你的数据没有通过iTunes或iCloud备份,果师兄凭借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也可以帮助苹果用户成功找回丢失的数据。

名字由来.png

果师兄可以支持恢复哪些苹果数据?

那果师兄具体可以恢复哪些数据呢?果师兄为苹果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地数据检测和数据恢复服务。可支持iPhone短信、QQ、微信、照片、视频、浏览器、陌陌通讯录、备忘录、通话记录等多项数据,安全值得信赖。此外,果师兄还提供换手机数据迁移、彻底删除数据、加回微信好友、手机数据库修复等特色服务。

QQ截图20181224182026.png

果师兄靠谱吗?

首先,果师兄是一款正规的数据恢复软件,其经过苏公安、360安全卫士、400电话、企业QQ验证的,安全有保障。果师兄APP是在苹果的App Store上发布的,需要经过苹果官方严格审核与验证的,对于iPhone用户的个人数据与隐私绝对不会有任何泄露的可能。

服务理念.png

最后,果师兄工程师提醒大家,手机上的数据一旦发现丢失后一定要尽快恢复。因为当被删除的数据一定被新的数据覆盖时,就真的恢复不回来了。所以数据误删后一定不要使用手机并及时寻求果师兄的帮助哦~

QQ截图20181226165626.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秀如何放大缩小视频画面?怎样用乐秀对视频进行缩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