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温定祥:优质服务不光停留在嘴上

内容摘要:汇人健康COO温定祥重庆汇人健康是一家专注于肝病全程管理的互联网高新企业。其深度整合云技术,包括对人体健康的数据存储、分析、处理,展现以及为用户定制所需的健康云服务...

汇人健康COO温定祥

重庆汇人健康是一家专注于肝病全程管理的互联网高新企业。其深度整合云技术,包括对人体健康的数据存储、分析、处理,展现以及为用户定制所需的健康云服务,提供科学的肝脏健康知识、快速的医患交流平台、便捷的随访管理服务、客观的肝病诊疗信息,为我国数以亿计的肝病相关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健康管理服务。

公司运营项目包括以《肝博士》杂志为基础的肝病科普、患者教育平台,以“肝友汇”问医生APP、脂小五健康管理为基础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脂小五健康管理更是为众多脂肪肝患者带来了有效的健康方案,研发出的可穿戴体感设备包括血压计、心率仪、健康手环、智能秤,智能手表等,通过设备与用户建立紧密联系。最终通过App实现将客户健康数据传导到云端进行聚合与分析。

在第十一届全国肝脏疾病临床学术大会暨国际肝病学会日间隙,《肝博士》记者对话了汇人健康COO温定祥。

记者:如何切入互联网医疗的风口?

温定祥:我们脚踏实地的为中国数以亿计的肝病患者带来优质、高效的健康咨询+服务,其实医疗行业是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是一个拥有大量群体的一个行业。我从小在医院旁边长大,目睹太多就医时的种种问题,他们的痛点,正是汇人健康所希望解决的问题。

记者: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温定祥:我们汇人健康倡导的是“软科技+高服务”,我们认为的好产品应该是顾客在使用过程中感受不到产品的存在,却又可以通过软件+服务获得帮助,这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内地投资者为何纷纷入港炒股,寰盈证券给出答案

下一篇:AromaStick贺荷阿萝玛精油棒——专利技术来自瑞士的—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