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TS&积目邮轮体验官招募开启,快来参与吧

内容摘要:如果你是追逐音乐的狂热分子,从不放弃国内任何一场音乐节的话,千万不要错过6月份即将登陆中国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这是一场打破音乐节极限的巨趴,狂野...

如果你是追逐音乐的狂热分子,从不放弃国内任何一场音乐节的话,千万不要错过6月份即将登陆中国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这是一场打破音乐节极限的巨趴,狂野程度绝对颠覆你所有想象!

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始于2014年,来自新加坡。今年,ITS将搭载在可容纳4363人的巨型邮轮地中海“辉煌号”,并配备风格迥异的主题餐厅,20小时不间断提供来自全球的饕餮大餐,以及国内外顶级DJ五天四晚不间断的精彩演出。

此次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还将携手国内专属青年文化的文娱社交平台积目APP达成战略合作。4月8日起积目APP将开启“积目体验官”为期一个月的招募活动,积目将在全网招募此次邮轮音乐节体验官。只要报名即有机会被授予“ITS积目体验官”称号,免费享受这艘豪华邮轮从中国上海到日本下关的5天4晚音乐盛宴,有兴趣的朋友可从积目APP官方渠道了解。

做为国内专属青年文化人群的社交产品,积目已自行主办或合作举行活动高达数千场并覆盖全国上百座城市,此次携手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也将开启积目社交之外的另一玩法。据悉,积目后期也将持续进行不同类型的“体验官”招募,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摩蔓崎集团12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下一篇:疯狂编程:未来教育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