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蔓崎集团12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近日,摩蔓崎集团12周年庆典于广州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不仅是庆贺摩蔓崎集团成立了12周年的周年庆,更预示着品牌即将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庆典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合作...

近日,摩蔓崎集团12周年庆典于广州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不仅是庆贺摩蔓崎集团成立了12周年的周年庆,更预示着品牌即将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

庆典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合作伙伴 、业内同行,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等四百多人,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同时亚太地区总负责人于总以及众多报道媒体也纷纷出席盛典。

(摩蔓崎集团十二周年庆 董事长发言)

本次周年庆上,摩蔓崎集团董事长表示:“摩蔓崎集团2007年诞生,12年蝶变发展,让更多人重燃美与自信。除了产品自身的魅力,集团的成就更多来自于市场的认可、口碑宣传,让摩蔓崎集团获得庞大的粉丝群体。一个靠口碑成长的品牌,必定拥有更强劲的产品生命力与迸发力。”

(摩蔓崎集团十二周年庆 表演现场)

庆典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轮番登场,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不但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举行了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

(摩蔓崎集团十二周年庆 表演现场)

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一个个跟随公司成长,与公司同舟共济,一路前行,且甘于付出,不计得失的摩蔓崎人,才有了摩蔓崎集团今天的辉煌。

(摩蔓崎集团十二周年庆 现场)

摩蔓崎集团始终坚持定制天然护肤方案!其每个阶段的新品灵感都来自用户需求!产品研发严守源头安全!对于肌肤造美的科学性及定制化方案摩蔓崎集团有自己的原则:“因肤而调,量肤定制”!独特的研发理念让摩蔓崎集团在行业中坐拥强大人气,再度诠释了摩蔓崎集团作为天然定制护肤品牌标杆的地位。

摩蔓崎集团作为护肤行业代表最早进入中国的品牌之一,摩蔓崎集团作为护肤行业代表最早进入中国的品牌之一,十二年来认真积累每一步的成长与收获,转化成对客户每一点的负责与效果。

十二年峥嵘岁月,不只沉淀了品牌的底蕴,更磨砺了摩蔓崎集团博弈未来的锋芒!

十二年的付出与专注,给予摩蔓崎集团下一个十二年盛放和超越的力量!

十二年一个轮,摩蔓崎一路成长,一路披荆斩棘!

十二年只是开始,未来尤可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安全生产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