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碧妮莱死海泥面膜 开启疗愈系护肤新趋势

内容摘要:据《消费主张》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2018年,伴随颜值经济的火热,我国化妆品零售额月累计值同比增长10.5%,各年龄美妆消费也大幅提升...

据《消费主张》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2018年,伴随颜值经济的火热,我国化妆品零售额月累计值同比增长10.5%,各年龄美妆消费也大幅提升,其中,90后增长了202%,95后的增幅更是高达347%,整个行业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可圈可点的是,泥膜品类的表现尤为突出,呈爆发式增长。其中当属以色列死海泥膜这个品类最热,随着Ahava,碧妮莱 AM.AREL, 海蓝之谜 LA MER,Erno laszlo等相继推出海泥面膜产品。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泥面膜正从消费习惯演变为一种生活方式。

其中的碧妮莱AM.AREL品牌从消费者实际的体验诉求着手,凭借高精尖的研发科技,让产品品质全面升级。据了解,其从埃及艳后保养秘方——死海泥着手,把品牌的自然美学主张,融入到这一潮流背景中,既创造了极致的护肤体验,也深度挖掘了当地的文化内涵和价值特色,以此完美呈现了品牌的新鲜膜力。碧妮莱AM.AREL原材料直接取自以色列死海,其含有多重天然护肤与治疗优势的死海海水、具有净化和排毒功能的死海泥、纯净且富有活力的死海矿物盐以及拥有天然高效抗氧化剂的生长在死海周边的纯天然植物。研发团队将这些天然元素以科学技术结合起来,从而开发出多款有助于激发肌肤细胞自身保护机制,清洁和抵御外界刺激能力,能增强肌肤自然锁水能力的美肤产品,让肌肤散发健康年轻活力。

碧妮莱AM.AREL清洁黑泥膜:清洁不干燥 还你水润本色肌

碧妮莱清洁黑泥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同时以色列工厂专利技术,使之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清洁兼顾补水的泥膜产品,内含50%死海泥、高级橄榄油精华、洋甘菊精华、芦荟精华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具有强吸附力,有效祛除多余油脂及毛孔污垢,软化角质深度清肤不残留。有的泥状面膜会有明显的颗粒物,可能在清洁的过程中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但对于敏感皮来说会比较苦恼,而碧妮莱AM.AREL这款面膜绝对是敏感皮的福音,温和,但是清洁力又恰到好处。

碧妮莱AM.AREL净白白泥膜:紧致白嫩肌肤 提升肌肤屏障功能

碧妮莱净白白泥膜堪称王牌产品,主要成分有死海泥,高岭土,维他命A C E,洋甘菊精华,胶原蛋白,高级橄榄油等。能够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渗透,补充肌肤所必须的矿物元素,如镁、钙、钾、锶、溴化物等,提升肌肤的屏障功能,促进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相较于黑泥膜,白泥膜的清洁力稍弱,但美白、紧致功效大大增强。

以色列死海护肤第一品牌——碧妮莱AM.AREL,秉持“死海美丽元素搬运工”的核心理念,碧妮莱AM.AREL携其Beauty Mineral系列初入中国便登上中国“泥膜”之王的宝座,持续引领面膜品类新趋势,并正在豪迈地步入世界美容化妆品领导者行业。相信未来,碧妮莱将持续发力,以全球领先的科研实力和深入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力,不断做大做强面膜品类,定义面膜新标准,同时也将以“死海泥膜”独一无二的清洁力带动护肤行业的新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GENIAL·张锦浩中国国际时装周 沈梦辰蒋瑶佳刘萌萌刘丹助力大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