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款高评价的国产手机,或能成为新一代黑马选手

内容摘要:这款高评价的国产手机,或能成为新一代黑马选手大家现在购置手机,都会习惯性先了解一下手机品牌的好评率和评价,可见好评率对于人们而言有多重要。而在国内,已经有 10 年...

这款高评价的国产手机,或能成为新一代黑马选手

大家现在购置手机,都会习惯性先了解一下手机品牌的好评率和评价,可见好评率对于人们而言有多重要。

而在国内,已经有 10 年发展的三防手机老品牌 MANN ,能够一直稳扎稳打保持着好评率 98% 及以上的记录,这在手机市场上是很罕见的。

有的人会说自己并没有接触过 MANN 这个品牌。的确,三防领域的手机一般军用、旅者和户外工作者用得比较多,在国产三防手机业内, MANN 一直是领跑者。

在 20 17 年, MANN 就曾经在电影《战狼 2 》植入过,在电影里作为军用手机的 MANN ZUG 3 S 和 5SQ ,专业防水耐摔。

而在 2018 年 10 月发布的 MANN 8 S 掀起了一阵热潮,大家都在揣摩这款横空出世的三防智能手机 MANN 8 S 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期待。

事实上配置了 6000mAh 大电池,加上业内最高防护 IP68 的等级的 MANN 8 S ,超出了人们预想。砸核桃,水下拍照看视频都不在话下,续航上达到了新高度,纯待机的条件下电量能持续 20 天。 MANN 8 S 令人咋舌的强力防护和续航性能,斩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正如高楼大厦不是一日建成, MANN 的产品之所以能取得众人的瞩目和青睐,在 10 年之内一直维持着 98% 以上的好评,都是靠着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发展起步阶段,即使是手机 供货不足的情况下, MANN 仍然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会对每一位购买了 MANN 产品的顾客进行电话回访,倾听并重视他们的意见并且改善产品。

据悉, MANN 之前还遇到过为一个顾客提供 5 次不同情况的免费换货服务的情况。虽然每次换货都是由于该顾客对于一些细节不满意,比如螺丝没有拧到统一的方向,贴膜有一个气泡等,但 MANN 将这些建议都吸取并对产品进行了 更细致的修整。 这些行动为 MANN 品牌赢得了粉丝的信赖,积累了许多忠实粉丝,陪伴着 MANN 共同成长。

而现如今如果你留心观察,不可否认的是,你会发现许多手机厂商都开始打算去做三防手机,比如华为、 SAMSUNG 、小米和诺基亚等厂商。

因为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配置更高超的手机硬件,还要专业防水防摔和大电池。可以说,三防与高端配置兼容的手机将会是未来手机发展的大趋势,而这也正是 MANN 目前在做的。

对于未来的期许, MANN 的工作人员这样谈道:“ 这几年公司一直都围着这个目标前进,因为与创业之初相比,公司现在面临的不再是生存压力, MANN 的竞争对手变成了全球顶尖的公司,必须要有匠心精神,付出数倍努力才能让顾客肯定,得到市场的肯定。”

手机产业已然是世界上最受重视,发展最快的产业。在国际上,无论是在手机内置配件的发展,还是防护问题上,都还有一段路需要走。 MANN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发展还在路上,也会更好。各位对 MANN 这个品牌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菲斯顿壁挂炉3月渠道招商三连击,携手B2B门户网直击终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