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与动漫报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4月8日下午,动漫报社与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在郑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IP孵化运营、知识产权、全域旅游、新媒体宣传等方向达成深度合作,动漫报社总经理张懂强、开...

4月8日下午,动漫报社与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在郑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IP孵化运营、知识产权、全域旅游、新媒体宣传等方向达成深度合作,动漫报社总经理张懂强、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国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wps1.png

动漫报社总经理张懂强与朱仙镇木版年画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国

河南开封朱仙镇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镇之一,朱仙镇木版年画是中国年画的鼻祖,是中国古老的传统工艺品之一,诞生于唐,兴于宋,鼎盛于明。它线条粗犷奔放,情节鲜明感人,构图饱满匀称,形象古朴生动,色彩浑厚强烈,极富于装饰效果,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2006年5月20日,朱仙镇木版年画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公司是经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与犀牛会(北京)信息技术集团合资成立的,并是唯一拥有朱仙镇木版年画经营权的单位。朱仙镇木版年画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朱仙镇木版年画实现“互联网+年画”战略,推进木板年画知识产权进入文化产权交易所,实现朱仙镇木板年画全球化、国际化战略;本次签约主要为提升朱仙镇木版年画的知名度,以便人们更加了解朱仙镇木版年画这一中国传统民俗文化。

wps2.png

此次与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的深度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在影视动画、IP孵化运营、形象打造、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全面推广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这个品牌,实施品牌国际化运营战略,加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促进“朱仙镇木版年画” 立足中原,开拓海外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疯狂编程:未来教育的趋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