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恒盛泵业王旭获省管专家延续管理资格

内容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充分发挥省管优秀专家在现代化建设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科教兴冀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的实...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充分发挥省管优秀专家在现代化建设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科教兴冀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2019年3月河北省省委组织部发布通知了关于河北省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进行延期管理服务文件。恒盛泵业董事长王旭在服务期内致力于加快推进建设经济强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公共咨询决策、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极大的促进了河北省的经济发展。经河北省委组织部审核,河北省省委批准,泵业董事长王旭等一批省管优秀专家管理服务期获延续管理。

王旭在就任恒盛泵业董事长的18年间,以过人的胆识和战略眼光把控恒盛泵业的发展方向,推动恒盛泵业的不断转型升级。在这个过程中,王旭个人曾获得过河北省劳动模范、沧州市劳动模范、第二届河北省创业企业家、沧州市优秀知识分子、泊头市第五、六、七批市级拔尖人才,曾获得沧州市优秀人大代表、第二届沧州能人、第七批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百名科技型民营企业家、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自就任恒盛泵业董事长开始,王旭的命运就早已和恒盛泵业串联在了一起。2001年时亚洲金融风暴影响,低端产品占据泵业市场,恒盛泵业经营步履维艰。初任董事长的王旭大胆改革创新,做出了企业改制和走中高端产品市场的重要决策:指导发明了十五项产品创新专利,依靠技术创新,研发生产“高精尖”泵产品,推动企业产品逐步打入国内外中高端市场。在王旭的领导下成功将恒盛泵业建设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通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军品生产企业。企业产品曾为大亚湾核电站、西气东输工程、国家储备粮库、舰船制造等大型项目提供配套产品,产品先后出口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

如今,恒盛泵业已经成为我国舰船制造提供配套设备的龙头企业,并坚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持续改进与创新,向智能制造迈进。相信,在未来,恒盛泵业还将继续在王旭的带领下,沿着“精工制造”、“品牌塑造”、“平台打造”的发展路线做一家有创造力、有责任心的企业,继续为我国制造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变奉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摩蔓崎集团12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下一篇:龙笛摩登大秀,为上海时装周华丽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