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传播视觉的力量 大扬影像综合摄影服务机构在行动

内容摘要:培育中国摄影师的温床、全球专业影像产品领导品牌大扬影像诚邀全国影友共享视觉艺术盛宴。以“视觉”为核心,以“培养中国优秀摄影师”为宗旨,以&ldq...

培育中国摄影师的温床、全球专业影像产品领导品牌大扬影像诚邀全国影友共享视觉艺术盛宴。以“视觉”为核心,以“培养中国优秀摄影师”为宗旨,以“推动摄影文化创意产业”为发展战略,大扬影像业务涵盖摄影培训、PS数码后期培训、图像后期处理、摄影创作采风、影像投稿代理、专业艺术微喷、影赛组织、影展策划制作及画册设计印刷等一系列综合类摄影服务,是一家新兴时代下极富国际前瞻性理念的摄影文化创意企业。

大扬影像成立自2012年,从业至今一直秉持以采风引领创作、以后期发挥创意、以赛事广交益友、以培训传播理念的服务宗旨,用心打造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及相关机构喜爱的专业摄影综合服务平台。艺术生活,记录美好,大扬影像将时光停驻,携广大影友共同思考历史、行走与生活的意义。

影展策划 影赛代理 大扬影像真正专业摄影服务领导者

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业为广大国内影友搭建国内外各类大影赛通道。具体提供包括图片制作、 打印输出、取名、翻译、寄送、证书签收等一条龙服务,免除广大影友走出国门的困扰和无法交流的障碍。由大扬影像为广大影友制作的作品荣获国内外众多奖项,其自身也获得了50多个由国内外官方摄影组织共同授予的最佳输出俱乐部、优秀组织奖及最佳统筹奖等荣誉。

\

于此同时,资深影展策划代理人大扬影像还先后策划及参与了包括“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黟县摄影大展”等各大知名影展,成功组织并展出了由数百名摄影师取材自马达加斯加、埃及、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加拿大、 仙本那、缅甸、印度、尼泊尔等世界各地的优秀摄影作品。

采风世界 行走中国 大扬影像组建学习型摄影团队

大扬影像汇集国内外顶尖摄影大师及一流后期图像处理技术指导团队,拥有丰富的摄影教学经验,提供摄影技巧系列培训、后期处理技术培训、名师名家专业指导等多项摄影培训服务,是全国第一所独立建制的摄影艺术高校“华光摄影学院”授权的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大众摄影》、《数码摄影》等多家知名主流媒体,举办摄影讲座近500场,同步承接全国各地公益讲座及摄影培训合作。

\

作为国内首个“学习型”摄影采风团组织及发起者,大扬影像创作培训团队足迹遍布国内外摄影圣地。由摄影名师带队,全程一对一拍摄指导,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人文摄影为主的学习型摄影团队。截止2019年,大扬影像裁缝团队已发团国际路线近1000条,国内路线637条,行走足迹远至30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所留珍贵影像包括非洲、美洲、亚洲,涉猎南非、 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津巴布韦、 尼泊尔、印度、柬埔寨、缅甸、塞班岛、天宁岛、军舰岛、西藏、甘肃、四川、青海、 安徽、广西、湖北、浙江等各风景区,将行走与摄影的力量融为一体,将摄影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居侠·空气环境检测仪ET100评测:告别忧心 健康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