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汪清农特产品直营经销权授牌仪式在博领集团隆重举行

内容摘要:为了全面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国家消费扶贫的政策精神,深入推进品牌强农,质量兴农之路,4月13日下午,吉林省汪清县政府正式授予博领集团汪清食     ...
 为了全面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国家消费扶贫的政策精神,深入推进品牌强农,质量兴农之路,4月13日下午,吉林省汪清县政府正式授予博领集团汪清食

  
  为了全面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国家消费扶贫的政策精神,深入推进品牌强农,质量兴农之路,4月13日下午,吉林省汪清县政府正式授予博领集团汪清食品农特产品自营经销权”,助推了苏吉合作,拉动汪清县农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从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汪清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玺玉带领县商务局、供销合作社、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非公企业商会、吉林省农特产业商会、特色产业联合会等部门领导及当地企业精英代表一行22人赴江苏无锡,与无锡市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贤仕、博领集团总裁何文、博领集团常务副总郑忠于等政商领导及集团部分员工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贸易接洽合作正式实现,也是博领集团与汪清县政府携手共赢的新征程。博领集团将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产销对接”,积极帮扶汪清县农副土特产走出乡村,借助于博领集团的营销网络及专业的营销团队,以多渠道,多形式帮扶农民增收、农特产品走向市场,共同推进苏吉协作的长远发展。

  
集团总裁何文带领汪清县领导参观荣誉室

 

  
集团领导们热情接待汪清县政府领导

 

  
博领集团常务副总郑忠于致欢迎词

 

  
汪清县供销合作社主任于秀林宣读授牌红头文件

 

 
博领集团总裁何文致辞


  何文总裁指出,今年1月21号,集团举办的全国名特优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得到了全国2000多名经销商的认可和喜爱,并表示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农特产品的业务发展,不断研究探讨,围绕国家“旅游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产业扶贫”的战略方针,加强产销对接,帮助汪清县农户增收,提升汪清县土特产在全国的知名度,以品牌拉动消费,促进汪清县经济发展。
 

  
无锡市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贤仕发表讲话


  周贤仕副局长也在本次授牌仪式上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博领集团“产销对接”的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不仅要打造博领自己的品牌,同时也要帮助汪清县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真正落实国家“品牌强农、质量兴农”的战略方针。
 

  
吉林省农特产业协会副会长张立国介绍汪清县农特产品


  张立国会长详细介绍了汪清县的丰富物资,并对博领集团向当地民营企业的支持表示深切的感谢。 
 

  
授牌仪式后全体领导合影

 

  
集团总裁何文带领汪清县领导参观羊奶传奇旗舰店


  会议结束后,汪清县领导及考察团一行参观走访了集团旗下羊奶传奇无锡滨湖专卖店,实地了解了羊奶传奇系列产品及已入驻的其他地区名特优农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加强与汪清县农特产品稳定的供销关系,让汪清县优质农特产品出村进城,从而让博领集团在城乡供给中真正发挥“桥梁作用”。
  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博领集团将恪守“消费扶贫、品牌扶贫”的使命,积极响应国家 “品牌强农,质量兴农”的政策方针,努力为中国扶贫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磅官宣!沃品推出行业首款手游专用电池-火狐

下一篇:海航冷链品牌赋能亮相南京 携手中小企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