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纯皓助力名猫战队,冠军名号实至名归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1日,纯皓携手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签订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双方成立奉天法老纯皓战队,共同征战中国纯种猫职业超级联赛(CCPL)长春站,纯皓正式成为奉天法老纯...

2019年4月11日,纯皓携手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签订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双方成立奉天法老纯皓战队,共同征战中国纯种猫职业超级联赛(CCPL)长春站,纯皓正式成为奉天法老纯皓战队官方唯一指定猫粮!  

  (纯皓与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签约现场)

上周末,全国各大名猫俱乐部亮相长春比赛现场,开启新赛季纯种猫王的角逐。此场战役中,奉天法老纯皓战队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在环赛中,纯皓队伍包揽了成猫组前10名中的7个席位;青年组包揽6个席位;幼猫组则包揽了4个席位,战队凭借优异成绩顺利突围,挺进总决赛!

  (赛场猫咪风采)

总决赛赛场上,纯皓战队乘胜追击,一举斩获幼中青三大组别猫种冠军,包揽成猫组总决赛冠亚军,成为全场大满贯!冠军名号实至名归,标志着本次联手出征圆满告捷!

  

  (颁奖现场)

本次赛场,纯皓战队取得优异赛绩,与其至始至终的“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密切相关。沈阳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作为一支专业赛事参赛队,其饲养的纯种猫均持有国际认证的WCF纯种猫血统证书。曾获得西安WCF国际纯种猫展单品种第一名,在第37、38界FlFe国际纯种猫展获得优异成绩,是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团队,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参赛队伍)

本届赛事,纯皓作为奉天法老纯皓战队官方唯一指定的猫粮,为猫咪提供优质的粮食。纯皓致力创造世界最好的天然粮带给犬猫天然、营养、健康,让爱宠茁壮成长。纯皓旗下产品:无谷酵素配方狗粮、原生肉食配方猫粮和全优健康系列的猫狗粮,臻选高营养、易吸收的天然食材,致力为宠物提供全面、优质的营养方案。

原生肉食配方猫粮严格按照8080肉食原则,严选80%的优质鲜肉,为爱宠提供80%的高含量蛋白质营养,再搭配无谷配方和天然酵素,最大限度减少宠物过敏风险,促进营养吸收,增强健康防御力。

全优健康系列则精心挑选易消化的肉类、助消化的果蔬、高营养粗粮和优质油脂作为金牌营养组合,辅之以益生酵素,易消化食材和益生酵素完美配比,为爱宠打造全面、优质的健康营养方案。

  (纯皓精品猫粮)

此次纯皓与奉天法老名猫俱乐部的成功合作,彰显了纯皓愿意与广大宠物爱好者、宠物行业经营者一道,推动中国宠物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此外,也标记着纯皓始终坚守“健康相伴,快乐相随”的品牌理念,加强产品研发,严格把控品质关,将精品意识贯彻到底,致力于打造宠物冠军品牌,为爱宠人士和组织提供更加优质、精良的产品和服务!

冠军猫粮,实至名归!纯皓,#就是这么优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磅官宣!沃品推出行业首款手游专用电池-火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