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螺公益与东方农道举行签约仪式 共同推动花开岭项目落地

内容摘要:浙江省青螺公益服务中心与东方农道在长沙举行了杭州花开岭公益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通讯员 东方)3月19日,浙江省青螺公益服务中心与东方农道在长沙举行了杭州花开岭公益...

浙江省青螺公益服务中心与东方农道在长沙举行了杭州花开岭公益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通讯员 东方)3月19日,浙江省青螺公益服务中心与东方农道在长沙举行了杭州花开岭公益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花开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富阳和西湖三区交界处,低丘缓坡近三十亩,其中10亩土地为富阳区政府划拨,另外的18亩土地为当地村民捐赠使用权。知名公益人邓飞团队为该区域取名花开岭,计划在此建造公益村落,将其发展成为一个田园综合体、县域公益组织学习共同体及中国社会问题解决方案收发平台,让人们感受到花开岭文明体系的温暖与美好,并连接多方,发现、研究和共同推动解决中国乡村的社会问题。

在本次合作中,东方农道将为花开岭项目免费提供全部设计服务,并支持设计变现落地。东方农道总裁胡鹏飞表示,将用三个春天的时间,让这片荒地上长出一个有爱,有高度审美的花开岭。

此前,东方农道曾直接参与设计了130多个乡村建设项目,未来,将全力支持青螺公益,联合更多组织一起探索更多形式、更多领域的合作,以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陪伴花开岭项目成长,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康唯美跟随国家领导人出席“16+1”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