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康唯美跟随国家领导人出席“16+1”论坛

内容摘要:应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于当地时间4月9日晚乘专机抵达萨格勒布机场,对克罗地亚进行正式访问,并将赴杜布罗夫尼克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

图片14.png

应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于当地时间4月9日晚乘专机抵达萨格勒布机场,对克罗地亚进行正式访问,并将赴杜布罗夫尼克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16+1”)会晤。此次会晤主题“构建开放、创新、伙伴之桥”。

图片15.png

同时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的中国企业代表团也相继到达杜布罗夫尼克。

图片3.png

康唯美周康董事长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

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是中国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举行的集体会晤,因此又称“1+16”领导人会晤。开创了中国同欧洲国家合作的新路径。不少中东欧特色产品,如肉制品、乳制品、葡萄酒、水果等已进入中国市场,促使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经贸关系。

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进行。会晤期间,中国国家领导人将同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规划未来务实合作、见证合作文件签署,出席“16+1合作”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际经贸论坛。

一带一路,实现健康无国界

这样高规格的经贸洽谈盛会,为企业“做全球市场”打开了绿色通道,对企业来说是难得的拓展对外市场、推动自主品牌大步“走出去”的良机。

此次论坛邀请了各行业优秀企业和龙头企业共同参与。康唯美作为大健康行业优秀企业获邀参会,勇挑大健康产业发展重担,将高科技、高质量的实用型产品推陈出新,向中东欧国家人民展现中国品牌魅力,为中东欧国家的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真正实现“健康无国界!”

会晤前奏——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业会议

图片5.png

当地时间4月11日,康唯美董事长周康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业会议,康唯美作为健康行业的代表,就中国的大健康行业资讯及康唯美的产品理念进行了讲解,展示了中国风采与康唯美品牌魅力!在国与国企业交流中,为中国“一带一路”方针贡献康唯美的一份力!

本次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领导还有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Mr.Senger Krzysztof、波兰贸易局驻华办Ms.Barbara Buiny、黑山企业局局长Mr.Ivan Saveljic、中国能源投资集团(国企)董事长凌文先生、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女士等。

大会掠影

图片6.png

周康董事长现场发言

图片7.png

图片8.png

周董与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Mr.Senger Krzysztof合影

图片9.png

周董与黑山企业局局长Mr.Ivan Saveljic合影

图片10.png

周董与波兰贸易局驻华办Ms.Barbara Buiny合影

图片11.png

周董与中国能源投资集团(国企)董事长 凌文先生合影

图片12.png

周董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胡晓炼女士合影

图片13.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们为什么需要通识教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