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站式元器件平台「硬之城」完成B1轮融资,拼多多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

内容摘要:近日,智能化一站式元器件供应平台「硬之城」完成近千万美金B1轮融资,由拼多多早期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非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硬之城曾获得睿鼎资本、蓝海...

近日,智能化一站式元器件供应平台「硬之城」完成近千万美金B1轮融资,由拼多多早期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非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硬之城曾获得睿鼎资本、蓝海众力、朗科投资等多家机构共三轮融资。

新一轮融资完成后,硬之城将加大品牌、市场、供应及AI产业应用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一站式交付能力,快速规模化。

一站式元器件平台「硬之城」完成B1轮融资,拼多多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

硬之城于2016年3月上线,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BOM(电子料采购清单)成本核算、风险管控、替代料推荐、一站式元器件交付服务的平台,致力成为硬件制造企业的第二采购部,帮助中小制造企业完善生产计划、提高效率、节约人力时间及物料成本,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供应”的使命。

从创立之初,硬之城将客户聚焦于元器件行业中小型采购商,硬之城创始人李六七表示:“传统代理分销模式无法满足众多中小型企业的采购需求,同时中小企业在开发管理供应商方面的效率十分低下,而我们创办硬之城供应链采购平台的初心就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供应链问题、提升中小企业的竞争力”。

一站式元器件平台「硬之城」完成B1轮融资,拼多多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

此外,作为一家元器件综合服务平台,优质的供应商体系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从创立开始,硬之城就积极寻求优质的合作伙伴,2016年,与全球第一大元器件代理商ARROW及Future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实现数据对接;2017年,获Avnet旗下Element授权;2018年,与MOUSER达成合作,全面接入300万+SKU数据,同年与Digikey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数据全面对接。除此之外,2018年,与硬之城合作的全球顶级芯片原厂和一级代理商已超1300家,接入2000万+SKU,覆盖90%主流品牌与产品。

关于本次融资,硬之城创始人李六七表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供应链问题、提升中小企业的竞争力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最大价值;同时硬之城是一家喜欢创新的公司,魔量资本的胡泽民先生与黄峥先生都有极强的创新基因与非常成功的创新实践,得到魔量资本的支持,硬之城的服务能力与创新能力必将进一步加强”。

非凡产研

非凡产研是非凡资本旗下专业的产业研究部门。非凡产研专注于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的研究,涉及行业包括:人力科技、营销科技、企业级软件、B2B等,来帮助产业互联网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非凡产研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科技与不同领域传统产业相结合,包括:服装、餐饮、教育、农业、医疗、汽车等,助力传统企业插上产业互联网的翅膀。团队成员来自知名研究咨询公司、科技媒体、品牌企业等,是一支具有深入洞察、专业知识和丰富资源的分析师团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下车、无支付、更安全,搭载黑科技的“佰付美-无感加油”全程只需56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