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魔拼科技发布线下兴趣社交产品“魔拼”,开启社交场景化新纪元。

内容摘要:2019年4月,上海魔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魔拼App的改版和上线。至此,一款针对年轻人的线下兴趣社交移动应用正式面市。对于发布这款产品的初衷,魔拼产品创始人表示,...

2019年4月,上海魔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魔拼App的改版和上线。至此,一款针对年轻人的线下兴趣社交移动应用正式面市。

对于发布这款产品的初衷,魔拼产品创始人表示,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兴趣,这些兴趣以吃喝玩乐的各种不同形态蔓延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而兴趣,是需要在陪伴的助推下才能让享有它的人更有满足感。

当下,在年轻人的社交方面存在很多问题。诸如线上社交的“零触感”,线下社交的“空体验”,也就是在现在市面上的社交产品,并没有真实的对人们的社交生活产生质量上的改变。

举个例子来讲,用户可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虚拟中寻求适合自己的社交对象。但往往,他们的付出只是徒劳,并满足不了他们的社交初衷。所以,我们在过去一直在见证大量社交产品的风起云涌和热潮退去。这其中源于的其实是用户在社交需求无果后的疲惫感。

接下来的移动社交市场将更多的是以细分的形态呈现,比如熟人社交产品—微信、知识社交产品—知乎、生活分享式社交产品—小红书、刷脸社交产品—探探,以及今日发布的兴趣社交产品—魔拼。

 

魔拼是一款线下场景化移动社交应用,从信任、体验和效率三个方面做社交核心把握,主打兴趣交友的场景化概念。

魔拼的内部设置比较简约,主要分为视频、图片线上交友版块和线下兴趣拼单交友版块。用户可在线上进行同城互动的同时在附近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发起兴趣拼单,在线上双向匹配和筛选后与拼单伙伴到线下完成兴趣体验,从而在魔拼为年轻人构建的从线上至线下的社交闭环中拥有更为高效和优质的兴趣交友体验。

魔拼科技方面表示,我们希望传达的理念就是:“让年轻人能够在恰当的场景,用有效的方式,遇见合适的人,挥发相同的兴趣。”

 

据悉,魔拼在产品形态方面主要从三个方面做社交核心把握:

线下社交,从信任开始。

线下社交,信任是重心。因此魔拼也将信任作为了线下社交市场的布局中心。

首先,魔拼将所有的本地生活服务商户以入驻形式做严格的社交场景把控,从资质、环境、品牌、地理位置等方面做立体考量,从而让信任首先在社交场景中充斥起来。

其次,魔拼利用预付形式,在线下社交方式中搭建信任。参与社交拼单的用户需要在拼单完成的指定时间内完成付款,在最大限度上确保了用户到线下的活动参与行为。

最后,魔拼在用户身份中做信任把握。用户完成年龄、性别、学校、职业等真实资料后,方可解锁更多深度社交功能。

体验是社交场景化的优势。

魔拼主张让所有的相遇,尽在吃喝玩乐里。通过用户在线上的内容互动、兴趣匹配和社交对象的双向筛选,魔拼让每个用户都能够掌握自己的社交主动权。

而通过线上的先行支持,魔拼在线下社交的真正开展方面具备了更为理想的场景化条件。在魔拼丰富的兴趣社交场景中,用户可以和理想的对象共同分享兴趣在陪伴下的难忘体验。

效率,是社交的大势所趋。

如果说社交的上半场之战发生在虚拟的线上,那么接下来的社交必将发生在更为真实的线下。用户在传统的社交软件上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可往往很难将这些付出成本转化为真正适配自己日常生活和工作的社交圈。

用户可基于个人社交需求,通过魔拼App进行社交场景选择、社交对象匹配、社交拼单对象筛选和出行预热互动,而后即可在约定的社交场景中,与意向社交对象共同挥洒兴趣。魔拼通过这样的一系列产品设置,使广结良缘成为一件十分高效的事情。

正如魔拼创始人所提到的,魔拼希望做到的,是成为年轻人的一款线下兴趣社交神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站式元器件平台「硬之城」完成B1轮融资,拼多多投资方魔量资本独家投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