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Sino展万德展台热闹非凡,开展日捷报频传,签单多多!

内容摘要:2019年4月8日,中国国际瓦楞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开展首日已迎来16185名海内外观众。该展是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拥有18 年历史的全球专业瓦楞设备、耗材...

2019年4月8日,中国国际瓦楞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开展首日已迎来16185名海内外观众。该展是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拥有18 年历史的全球专业瓦楞设备、耗材及技术展,也是一年一度海内外瓦楞包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2019 年展会辐射全球,将在110,000 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汇聚1,1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集中呈现1800 余台高端和高性价比设备以及千余种耗材,预计将吸引逾80,000 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其中海外买家将超8,000 名。

经过多日紧锣密鼓的筹备,终于迎来了开展第一天,万德所有参展设备及工作人员均已准备就绪。此次万德的参展面积达465㎡,同携大幅面Muti-PASS瓦楞数码印刷机,多台超高速SINGLE PASS理光水墨印刷机连线,宽幅纸箱UV专色高品质数码印刷机,全自动开槽压痕纸箱成型机等共6款大型设备盛大亮相!

2019年4月8日早上9:30,随着新国际博览中心大门的敞开,万德展台设备陆续启动打印演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到访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万德设备的数码印刷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打印的效果也十分满意。随后现场更是捷报频传,连售多台SINGLE PASS 高速印刷机及MUTI PASS 扫描式印刷机,现场直接签单付款!

近年来,进入瓦楞数码印刷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设备质量必须要好,万德的瓦楞数码印刷设备都是以欧洲标准制造,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长时间的运行测试稳定后才推出市场。

其次,企业一定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拥有让客户可信赖的信任背书,这样企业才能生存和发展下去。万德成立至今,与所有客户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曾有任何一起矛盾和纷争案件出现。

另外,售后服务的质量也是非常关键的。万德总部的售后团队逾20人,不同地区和国家有办事处的也有相应的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服务,客户有需要的时候按距离远近可以48小时内到达。此外还有专门的设备安装培训服务,地点可以在设备所在地,也可以到万德工厂。

最后就是市场占有量,万德扫描式瓦楞纸板数码印刷设备全球销量不少于600台,Single Pass 高速瓦楞纸板数码印刷设备 60余套,包括连线的光油及开槽设备。这些销量有不少是老客户回购和转介绍的,很多企业都有3~6台万德设备,有些多至十几台,并且还在继续回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UA衬衣控创始人吴丹:企业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