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内容摘要: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已在香港、深圳、东莞等地建立分支机构,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以及服务合作网络。服务10,000+家企业,服务人群覆盖750,000人。

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作为世界首个真正结合中西方的加速器平台,将帮助全球创新企业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先在香港软着陆并在Brinc香港总部进行法务等相关培训,然后再帮助这些创新企业通过广州进入中国市场,并为他们提供资本、技术以及产业化的支持。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Brinc“2018年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到访欢雀&沃德)

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及核心竞争力。双方拥有庞大的上下游资源,共同整合现有资源,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是欢雀&沃德和Brinc未来共同发展的目标。

双方负责人在人才孵化、创客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够依托欢雀&沃德的科技、创新、“线上工具+线下服务”模式优势,及Brinc的创投资本、运营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集人才引进、创业孵化、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的上下游产业链。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欢雀&沃德CEO陈少燕与外资企业介绍“RPO+猎头”落地服务)

链接大湾区的创业人才和企业资源,为大湾区内人才提供创业、就业的广阔平台,为企业搭建人才储备、选材用材的资源平台,推动大湾区人才就业,解决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为大湾区各领域引进高端及创新型人才,努力推动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让工业更有趣,【慧工云学院】正式发布

下一篇:奥威亚在线课堂把“教育公平”还给农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