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兰智慧:用科技创新驱动高校智洗生活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兰智慧”)CEO戢璟华先生应邀出席以本...

2019年4月1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兰智慧”)CEO戢璟华先生应邀出席以本次行业高峰论坛并带来主旨演讲。戢璟华先生表示:高校智能洗衣5.0时代即将到来!小兰智慧将积极推动高校后勤智能化发展,树立行业“五星级洗衣”标准。

小兰智慧CEO戢璟华先生:“高校智洗5.0时代即将到来!

据悉,本次展会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和建设绿色校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实现国家教育事业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等相关要求。

智慧高校的时代已经到来,科技赋能校园后勤智能化和信息化已成为必然选择,智洗行业标准也应得到相应提升。戢璟华先生从行业存在的痛点出发,并阐述了智洗行探索为用户带来的价值。

首先从行业阶段性演变发展来看,戢璟华先生表示:“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年,我们可以将其总结为5个发展阶段:1.0阶段,公用洗衣机;2.0阶段,卡币洗衣房;3.0阶段,共享洗衣机;4.0阶段,概念化洗衣空间,到现在小兰智慧带头提出的基于智能化的5.0智洗行业时代。这是一个全新的命题,很多基于纯粹互联网的概念来意图改变行业现状的概念品牌诞生。但所谓的互联网思维,并没有解决高校洗衣服务的核心问题,反而带来了互联网行业的一些旧疾——暴力发展和暴利思维。导致很多非专业企业进入高校,短期获利,缺乏长期服务的态度。”

因此,作为行业先行的小兰智慧,戢璟华先生认为,高校洗衣,它的本质定位,应该是服务——助力高校后勤提升对学生的服务效能。

戢璟华先生表示,高校智洗5.0时代,行业因以更高标准站在后勤服务的大梯队中,发挥巨大的效能。他谈到了以下四点:

一、从洗烘功能,进入到洗烘叠的全线功能,让有更深度需求的同学有选择的空间。

二、服务层面,去Ioe化,打开制约,实现跨平台的便捷支付,并通过多种增值服务的融合,释放洗衣时段学生对于其他需求满足的并行选择。

三、具备从空间品质的高标准营造,到安全施工的标准化作业,到可量化的严格卫生清洁执行标准,再到一流设备的标准化配置。

四、由远程智能监控作为管理模式,变得更轻量化,快捷、简单、方便,甚至从手机操作晋级到语音操作或人脸识别。通过数据监理服务模型,时时修正服务细节,不断在学生提出新的需求前创新满足。

小兰智慧推动高校后勤智能化带来后勤新面貌

如今,教育信息化高速发展阶段下,借助科技创新,促进校园服务供给侧结构优化创新,推动校园服务模式转型升级,利用大数据提供便捷服务,放大后勤管理产能,是创新高校后勤服务新模式的重要办法。而告别公共洗衣房或许就是智慧后勤服务升级的一个开始。作为智洗行业的领军者,小兰智慧始终坚持用“年轻的眼光和审美定义洗衣房,用智能科技诠释轻享洗衣模式”,促进高校后勤领域向智能化不断靠拢,建设“互联网+教育”时代,独特的品牌概念给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当日,小兰智慧戢璟华先生还携旗下智能洗衣黑科技“兰魔方”亮相论坛,全方位展示小兰智慧通过科技创新赋能的洗衣行业匠心成果。根据戢璟华先生介绍,“兰魔方”经过反复调试,已经进入了产品化阶段。具备多重科技应用,亮点如下:

一、空间上,占地小、安装快,模块组合灵活;同时小兰智慧采用了严谨的材质和工艺,使它适应各种寒暑气候和环境。

二、智能上,它搭载了小兰智慧最新的智控系统和操作终端,实现了远程即时管控和灵活移动预约一站操作。

三、设备选择上,“兰魔方”全部选择世界一流的纯进口万元级商用洗烘设备。

四、卫生标准上,严格执行三重卫生清洁机制。

五、服务体验上,小兰智慧实现24-7点对点全时效服务机制。

同时,结合炫酷的智能科技与轻工业风,在保证洗衣、烘干、熨烫、休闲等功能多样化的前提下,进行了大胆的改革与创新,前卫新潮的外观设计,时尚有趣的校园涂鸦,将“兰魔方”变得“潮流化、年轻化、多元化”,完全颠覆了传统洗衣房的概念,与时俱进,与众不同。

而在未来,小兰智慧也将会继续专注于科技实力的构建,夯实强大的创新能力,自主研发凝聚前沿科技的产品,助力5.0智洗时代发展要求,逐步打造国内智洗标准整体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66印图文店云打印无人值守时代来临,好评如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