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店开业|如画九嶷山,醉美潇水河,一木各初遇永州祁阳

内容摘要:蘋洲春涨、山寺晚钟、恩院风荷、绿天蕉影、愚溪眺雪、朝阳旭日、香零烟雨如画九嶷山,醉美潇水河,一木各初遇永州。一木各新店,一木各永州店5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一木各...

blob.png

蘋洲春涨、山寺晚钟、恩院风荷、绿天蕉影、愚溪眺雪、朝阳旭日、香零烟雨

如画九嶷山,醉美潇水河,一木各初遇永州。

blob.png

一木各新店,一木各永州店5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blob.png

一木各永州店以原木色调为主,由简去繁,浓浓的自然风格,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一切美感与功能都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

blob.png

它不仅仅是一家追求精致摄影的照相馆,从装修到内饰,都在用匠心致敬着这座城市!

blob.png

全店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RMK、Givenchy纪梵希、MAC、植村秀、无印良品、KATE……兼顾美丽,探索艺术。

blob.png

为提升顾客的拍摄体验,减少等待时间,一木各采用线上预约制,提前1~2天在一木各小程序上预约,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对应门店去拍摄。

blob.png

预约完成后,前台小姐姐会先让你填写一份信息表,每一份照片都有自己专属的编码,便于后期照片存档。

blob.png

产品以轻搭配、轻配色、轻布景为主,极简的摄影画面,撞色系的搭配,脱离了传统人像摄影的模式,真正做到大牌化的品质照片。

blob.png

证件照/结婚登记/护照/ 驾照/签证/求职/身份证。

blob.png

职业肖像照/企业ID/路演展示/职场形象/企业外拍,轻写真/社交头像/个人轻写真/ 模特卡/商业大片。

blob.png

我们想用精湛的摄影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个鲜活的群体,都拥有一张好看有纪念价值的照片!期待见证你们的别具一格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DRN再生医学领导品牌--普丽兰开启DNA科技护肤时代

下一篇:母亲节爱之温度,造就安心的即热净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