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魅丽优品携手掌阅公益,用阅读给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内容摘要:5月16日-17日,掌阅“全民阅读 文化筑梦”公益项目联合厦门航空联合梦想主题航班,携手湖南魅丽优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赴国家级贫困县内...

5月16日-17日,掌阅“全民阅读  文化筑梦”公益项目联合厦门航空联合梦想主题航班,携手湖南魅丽优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赴国家级贫困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北完小学和大庆街小学校进行爱心捐助活动。在卓资县领导和媒体的见证下,公益代表们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电子书、纸质书、记事本等物资,还送去了旅客们书写的“爱心阅读鼓励卡”和满满的祝福,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并努力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阅读条件。

  卓资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属乌兰察布市,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掌阅科技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定点帮扶地区。在得知掌阅“全民阅读  文化筑梦”公益项目对卓资县的捐赠活动后,湖南魅丽优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为孩子们选择了六个品种的常销书和新书,共100册,总价值超过1800元。

  湖南魅丽优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具有出版物发行资质,以青少年阅读、儿童阅读和周边产品为经营重点的文化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图书策划及发行、影视、有声、数字等全版权IP孵化和全渠道IP运营,已形成年产新书300部、年销售码洋6个亿的强大内容生产和销售能力。

<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250px"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 src="http://news.youth.cn/bx/index_19329.html" width="300px"></iframe>

  魅丽优品公司秉承着“提高孩子学习兴趣,拓展阅读视野”的原则,分别选择了包括《小学生游记参观记》、《小学生日记书信》、《小学生分类作文》、《小学生读、观、听后感》、《小学生节假日作文》、《小学生想象作文》这六种类型的图书。图书内容丰富形象,能够成为孩子筑梦路上最坚固的臂膀。

  湖南魅丽优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来,一直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先后远赴西藏、广东等地进行捐助。

  自始至终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孩子的阅读梦想增添一双“翅膀。”今后魅丽优品还将继续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义不容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实习新物种:刺猬实习如何激活企业招聘“第二引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