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生物炭基肥正名,这家公司荣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奖!

内容摘要:2019年5月15日上午,上海市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应勇,以及市人大常委、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市政协、各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等...

2019年5月15日上午,上海市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应勇,以及市人大常委、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市政协、各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大会,隆重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热烈祝贺时科生物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技术发明奖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重点奖励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原始性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培育战略性产业、促进城市安全、健康生态发展与推进区县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的重大科技成果。本次共授奖300项(人),其中授予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0人,上海市国际科技合作奖1人,上海市自然科学奖28项,上海市技术发明奖30项,上海市科技进步奖231项。

2018年度上海市技术发明奖名单

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中,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SEEK)以“生物炭基肥料制品的研制及产业化应用”荣获技术发明奖,成为唯一一家以新型肥料入围技术发明奖的涉农民营高新技术企业,SEEK公司总经理蒲加兴、副总经理蒲加军代表获奖人员出席表彰大会并接受奖励证书。

时科公司总经理蒲加兴

SEEK定位于农业循环经济服务商,是国内率先从事废弃生物质炭化技术研究及新型炭基肥料开发的领军企业,从土壤及农业生产现状出发,以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为己任,运用“生物质炭化技术”、“碳肥开发技术”和“土壤修复技术”三大技术体系,开发出以生物炭基肥料为代表的新型农资产品二十余款,推广应用面积超过50万亩,其核心技术及产品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项,农业部肥料登记证18项,建立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功能型产品开发-土壤修复与改良-作物营养与品质提升-食品安全与健康保障”的农业循环经济新模式,为我国现代农业高效、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是科技创新、产业报国的优秀企业代表,是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忠实践行者。

上海时科-农业循环经济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商风采 |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携“Reformation软件平台”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