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可来股票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奖项”

内容摘要:5月1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云掌财经旗下产品——可来,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奖”殊荣。本...

5月1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云掌财经旗下产品——可来,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奖”殊荣。

本届论坛以“金融数字化转型中的科技赋能与场景革命”为主题,邀请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的高管、进行演讲和讨论,展示领先的金融技术与解决方案,与业界同行分享金融业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之道。现场,他们在展示领先的科技金融技术与先进解决方案同时,还分享了金融行业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新理念、新观点。

峰会前期,论坛主办单位邀请了金融科技领域内优秀企业及领军人物、投资人、业界专家学者,共同以“金融数字化转型中的科技赋能与场景革命”为主题进行了约稿、案例、产品征集,经过数月的时间,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科学系统地评定,最终“可来”脱颖而出,荣膺此次论坛“金融科技优秀产品”。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FinTech和智慧金融时代,科技已成为金融机构创新和转型的重要突破口。

在此背景下,可来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平台,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特点,为千万投资者提供资讯平台、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构建一个专业的股票投资者交流平台,与大牛探讨金融投资,做到“投资,与智者同行”。

从正式上线到现在2年多的时间,可来股票凭借社区内牛人老师们超强的专业能力以及借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现金金融科技的辅助,累计服务了数十万股民用户及财经领域学习爱好者。

可来股票从创立之初就定位成为股市领域的得到、知乎等类型的APP,致力于成为一个股票投资爱好者的聚集平台。平台依靠证券分析师和金融技术等不同身份的“老师”,为投资者提供资讯观点和策略。

此次“可来”荣获优秀产品创新奖,是可来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的结果,它见证了可来在金融科技实践、探索和应用中取得的研究成果,也是对可来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和业务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鼓励和认可。

“力争在未来几年内,让可来股票成为国内最专业的股市牛人交流平台,让千万股民在投资道路上,与智者同行。”

可来股票的团队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科顺多功能密封膏上市 | 表白高分子卷材,伴你一生不渗不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