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融和科技正式发布智能化财务共享AI-F-SSC V1.0产品

内容摘要:2019年5月24日,由融和科技集团(简称融和科技)、洛阳银行联合主办的2019价值经营论坛在洛阳成功举办,融和科技正式发布了基于融和智脑(Ronhe AI)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财务共...

2019年5月24日,由融和科技集团(简称融和科技)、洛阳银行联合主办的2019价值经营论坛在洛阳成功举办,融和科技正式发布了基于融和智脑(Ronhe AI)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财务共享AI-F-SSC V1.0(内部版本号RSF_V8.0)产品,AI-F-SSC是把智能感知、智能合规与成本费用管控、员工行为画像深度融合的财务管理智能化产品。

 

图片1.jpg

 

智能化财务共享AI-F-SSC V1.0产品发布

时代背景

日新月益的科技时代,AI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正悄悄地改变着企业的财务管理模式:

怎样搭建一条简单、高效、合规通道,让每一个业务环节都符合企业的财务制度、运营制度、内控要求、风险管理,避免财务参与者的道德风险、操作风险和职业判断风险?

怎样将规则简单、逻辑清晰、重复、海量的业务处理交给机器自动化处理,让财务人员摆脱事务性处理,进而专注于管理职能,成为企业价值设计者?

怎样让财务系统不仅是财务,而且是业、财、税的一体化管理平台,打通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内外生态链?

怎样将海量的数据变成企业的重要资产,满足随需而变的各级管理者对于财务分析,财务预测,决策分析的需要?

针对上述需求,融和科技通过不断创新和探索,超越业界同行,首次重磅推出AI-F-SSC智能化共享财务产品,为企业财务管理的合规、精细、高效、互联铺设了一条走向企业管理智能化的通道,成为建立起一个人力、财务、业务、系统的智能化共享中心。

智能化财务共享中心

融和科技基本判断是:未来企业财务管理模式逐渐走向财务共享中心模式,且是智能化的。

智能化财务共享中心(AI-F-SSC)是基于互联网微服务架构、整合AI、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构建的新一代财务共享中心,依托互联、精细、智能、高效的建设理念,采用融和科技自主研发的ROMP平台,通过生物识别、智能语音、深度OCR、智能商旅、智能大数据行为分析、电子合同、区块链电子发票、机器学习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业财一体化、环节简单化、流程线上化、操作自动化、交互智能化、业务合规化、管理精细化, 最终达成共享中心的智慧化,反哺企业价值提升。

 

图片2.jpg

 

智能化财务共享中心以业务为核心的流程再造。改变传统财务系统以单据为中心,以流程为节点,将业务割裂成一个个独立运行的业务模块处理的方式。抽象分析每个业务环节,包括财务制度、申请要素、借款条件、报销标准、结算方式、入账规则等,并将分析结果串联,形成管理闭环。

智能化财务共享中心以人为本的极致体验,将彻底颠覆传统财务系统操作界面复杂、流程繁琐、功能藕合强的设计理念,为新一代智能财务共享中心的每一个参与者提供极简、灵活、方便、高效的使用体验。突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实现高效精准沟通、及时业务处理,敏捷决策管控。

 

图片3.jpg

 

融和科技专家在论坛上讲解智能化财务共享解决方案

融和科技智能财务共享解决方案

融和科技智能财务共享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了以下主要内容:

基于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大数据(BigData)+物联网(IoT)五位一体的技术体系;

基于融和科技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的ROMP开发平台+mROMP移动开发平台 + cROMP微服务平台,以及规则引擎、流程引擎构建的业务交易、运营、分析的综合一体化技术平台;

基于融和资源云平台,以API的形式接入服务资源与社会化数据,实现企业之间数据互联服务,解决企业内部资源多系统之间的整合问题;

基于统一企业的基础数据,以移动端、PC端等多形式、多渠道、方便快捷的业务处理方式;

基于统一的运营规则、知识管理、绩效考核构建共享服务中心的组织管理体系;

实现财务、结算、税务、人力、采购的五大共享服务;

支持企业战略决策分析。

融和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价值经营管理软件与产业金融云服务商,深刻理解AI,积极主动拥抱AI,以融和智脑(Ronhe AI)为核心,将目前在研产品全部AI化,志在成为中国智能化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2019年6月AI科技喜获顺为资本1000万投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