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伊对,寻找你的天生一对

内容摘要: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房间还透出一点微弱的光。美合关上手机,头埋进枕头里,想着自己怎么会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去年的今天她还有一个相恋五年的男朋友,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

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房间还透出一点微弱的光。美合关上手机,头埋进枕头里,想着自己怎么会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去年的今天她还有一个相恋五年的男朋友,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最终却被莫名其妙的问题打败。“我妈说我不能跟脸上有痣的女人结婚”,男朋友面带愧色,语气却理所当然,“我们家里所有人脸上都没有痣。所以实在对不起。”

想到这里,美合长长地叹了口气。分手本不是什么大事,最令人头疼的是家里那群长辈,两个月之后就要过年,很容易就能想到她会经受什么强度的质询。为了尽快找到男朋友,她昨天下载了当下年轻人很喜欢的某款左滑右滑社交软件。美合长得还算清秀,很快就有不少男性对她表示“喜欢”,恰好有一个是美合“喜欢”过的,两人即可开始交谈。对面很快发来消息:今晚有空?美合不知道回什么。那边很快又发来消息:你还挺漂亮的。交过几个男朋友?后面的话越来越不堪,美合直接退出,卸掉软件,强迫自己忘掉刚刚看见的东西。

闺蜜得知后给她推荐了一个叫“伊对”的软件。“最近挺火的,好多人都在上边牵手成功最后走进婚姻的殿堂,你也可以成为其中之一啊。”闺蜜是这么说的,美合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下载了这个软件。和之前的那个软件不一样,这个软件主推视频沟通,防止“照骗”的情况存在。

 

 

伊对中的相亲界面

美合在软件里到处转了转,动态里的“秀恩爱”板块引起了她的注意。这一整个板块展示的都是那些通过伊对APP成为恋人甚至结婚的情侣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张笑脸背后的故事都不尽相同,却又同样甜蜜。美合有些羡慕,一逛就逛到了凌晨一点钟。

秀恩爱模块中部分牵手成功的案例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美合从枕头中抬起头,掏出手机看了看,是一位男生给她点赞并发送了消息给她。男生头像是一张和阿拉斯加的合照,照片中男生的笑容爽朗明亮,有点柏源崇的味道。她点开两人对话框,对面男生的话亲和又有礼貌,“你好,看见你的头像是和布偶的合照,我最近也想养一直布偶,请问养布偶需要注意些什么吗?”美合这才想起自己的头像是和家中养了一年的布偶摇摇的合照。和喜爱动物的人聊天,美合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两人竟聊到了三四点。得知对方也在自己的城市,美合和男生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好时间牵着自家宠物出门散步。

后面的故事不用多说,一句歌词就能很好的诠释两人的故事: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两人从相知相恋到结婚,也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在两人婚礼的新人相拥环节,男生凑在美合耳边轻轻说,“其实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要养一只猫。”美合湿了眼眶, 在众人的掌声中将面前的人抱得更紧。

美合只是众多在伊对中成功找到另一半的人之一。还有千千万万个人的故事在伊对展开,就像美合闺蜜说的,“你也可以是其中之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USGBC再出发 汉能“建筑造能”理念打动台湾绿建界

下一篇:和英集团詹承坤老师广州发布新书《阿米巴经营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