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宁夏装饰领军企业——宁夏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多年来,圣都一直以创新态度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从项目标准化管理到全案精装、打造8090爆款、圣都拎包装、邀请国际大师合作开启德标精装,每一步都走...

多年来,圣都一直以创新态度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从项目标准化管理到全案精装、打造8090爆款、圣都拎包装、邀请国际大师合作开启德标精装,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前列。圣都家居装饰主营涉及住宅设计与施工、中高档住宅、别墅、排屋、办公室、会所、主题酒店、个性餐饮等全系列家庭公共空间装修。

未来,圣都将成为一个有宽度、有深度的国际化家居企业,产品及供应链实现全球生产、全球采购、全球供应链整合,让每一个圣都人,都成为受人尊重的人;让圣都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公司;让家居装饰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让圣都成为中国伟大的企业之一!

圣都,秉承圣心做人、匠心做事,只为,给家人更好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时代农商互联,爱吖吖开创社区新零售,农商结合创新点

下一篇:环屏科技——FERRHUB 开启会议E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