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链数科技人机协同数据平台亮相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内容摘要: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1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市人工智能数据标杆企业链数科技受邀出席“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型城市圆桌会”,并展示&l...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1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市人工智能数据标杆企业链数科技受邀出席“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型城市圆桌会”,并展示“爱标注”人机协同数据平台。会议邀请到世界计算机领域最高奖项图灵奖获得者、美国工程院院士Raj Reddy教授,中国工程院王玉明院士,中国科学院雒建斌院士等中外顶尖学者以及一飞智控CEO齐俊桐、链数科技行政总监郭军朝等中外青年企业家出席并进行主旨演讲。

  

  在互动体验环节,天津市曹小红副市长、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夏正淮副局长等领导与出席会议的学者、教授、企业家等做了亲切交流,链数科技郭军朝总监作为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合影留念。

<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250px"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 src="http://news.youth.cn/bx/index_19329.html" width="300px"></iframe>

  

  

  链数科技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赋力数据服务,打造数据行业标杆性的数据服务平台,打通AI服务的闭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规范的数据采集、清洗、标注流程,支持多种数据类型的标注平台。目前人工智能数据行业缺乏有价值的高精度标注数据、而采集标注依赖人工(速度慢、成本高、质量难以控制)、混乱的数据管理方式也导致数据的可用性和安全性较低。针对这样的情况,链数提出并完善了虚拟采集、人机协同标注技术。通过人机协同降低90%的成本,利用虚拟采集制造99%的数据,结合中科视拓SeeTaaS联动,可以同时输出已经标注的数据和AI模型,赋能数据服务。目前链数科技核心产品“爱标注”平台已经成功应用在智盈科技等智慧零售企业,并与中汽研、中水北方以及中家电等联合定制行业人工智能数据平台,为自动驾驶、遥感测绘、智能家居等行业赋能。

  

  链数科技响应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重点突破数据行业中的人机协同关键技术瓶颈,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构建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研技术,扎根创新,SCAI斩获“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

下一篇:黑科技五弹连发!外勤365带您一步进入AI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