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磐:全面预算管理预算分析大杀器——EP OLAP功能简介

内容摘要:预算分析是企业预算管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比较预算目标和预算的实际执行结果,能确定其差异额并探析差异原因,能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的进行...

预算分析是企业预算管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比较预算目标和预算的实际执行结果,能确定其差异额并探析差异原因,能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的进行矫正。

但这个过程中存在一个问题,即:当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去整理、分类、汇总各部门乃至整个企业的各项预算数据后,面对茫茫多的excel表格和充斥其间的海量数据,是否会有一种繁琐至极无从下手的的绝望感?

有没有能轻松愉快、一目了然的预算分析工具呢?易磐科技的EP OLAP和EP DASHBOARD组件了解一下!

什么是EP OLAP?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OLAP,OLAP(Online AnalyticalProcessing)是一种数据处理技术,专门设计用于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侧重对决策人员和高层管理人员的决策支持,可以根据分析人员的要求快速、灵活地进行大数据量的复杂查询处理,并且以一种直观而易懂的形式将查询结果提供给决策人员,以便准确掌握企业(公司)的经营状况。

OLAP有哪些作用:

1、提供多维的业务视图(这是EP OLAP的核心概念)

2、满足灵活的交互分析(及时响应查询需求的变更)

3、提供高速的检索性能(让用户尽量少的等待)

而EP OLAP是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中的数据可视化组件,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动态呈现数据。用户能够在任何时刻以任何方式查看任何数量的数据,以及执行任何类型和质量的交互式分析——包括,数据过滤,下钻,卷起,切片、旋转等。

易磐EP OLAP在预算分析上的具体应用:

数据透视报表

▴自由拖拽式的多维查询与分析

过滤功能

▴通过条件过滤与筛选,精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数据

上下钻取

▴往下钻取数据,可实现追根溯源,往下钻取数据又可以实现反向溯源;

分组与排序

▴从不同的视角出发,按需组织数据

预警提示

▴按需设置预警方案,进行重点提示,防止忽略;

导出报告

▴一键导出报告,支持多种格式,效率极高。

如果说EP OLAP实现了预算分析的轻松愉快,那么EP DASHBOARD则实现了一目了然!它是EP产品中集成的高效的数据呈现和展示组件,简单来说就是让枯燥的数据变成可视化的图形,就像这样:

以及这样:

另外它还有汇总和聚合数据功能、复杂计算功能、排名功能等等,这两款组件的搭配,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大的预算分析工具之一了。

更多内容,可前往易磐科技官网和公众号“易磐科技”、“玩转全面预算”进行了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薪3500,却背着1.8万的包?闪电入职揭秘透支消费下的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下一篇:芯翼信息科技携新一代NB-IoT量产芯片XY1100及商用案例高调亮相MWCS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