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何重庆网红酸辣粉 莱得快在湖南汨罗也能做到座无虚席

内容摘要:大家都知道,湖南人喜爱吃辣,而湖南人的爱吃和会吃在全国大有名气,但更有名气的可谓是湖南的小吃了,湖南小吃以油香色浓为标志,以酸、辣、香、鲜见长,满城遍地都是美食...

大家都知道,湖南人喜爱吃辣,而湖南人的爱吃和会吃在全国大有名气,但更有名气的可谓是湖南的小吃了,湖南小吃以油香色浓为标志,以酸、辣、香、鲜见长,满城遍地都是美食,然而有着美食之都称号的重庆,也是以麻、辣、鲜、香为标志,被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推崇和认可着。虽然湖南的名小吃很多,但是重庆小吃在湖南也是相当有市场。

重庆美食截图.png

据了解,在湖南汨罗有一家卖正宗重庆酸辣粉的店面,每天食客座无虚席,生意火爆,在当地的评价和口碑都属于上佳。为了能更加了解到店面的情况,我们与老板进行了一次深入的采访。

初见田老板,他待人热情,满脸笑容,见着我们便赶紧邀请我们坐下,并亲自做了几杯店里的招牌饮品给我们品尝。我们喝着饮品正式的进入了我们的采访。当问到田老板为什么会选择做莱得快酸辣粉时,他侃侃而谈起来。我们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田老板之前一直想用重庆酸辣粉作为创业项目,但是由于重庆酸辣粉品牌颇多,又在品牌的选择上很犹豫。因为酸辣粉品牌在重庆数不胜数,且质量良莠不齐,,所以在筛选和考察品牌上不得不慎重。

莱得快..jpg

田老板在网络上搜索各品牌的排名,网友的评价和口碑,还有重庆朋友的推荐,选出了排名靠前的几个品牌,然后到它们各个总公司一一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发现,每一家公司在技术和服务上都是有一定的差别,不是经验尚缺就是服务不完善,但在考察到莱得快时发现,他们在餐饮行业里已经有14年的餐饮经营,在餐饮营运方面很完善,而且在西南地区算得上是行业龙头,认知度高、口味算是重庆最正宗的味道,而且店面的整体装修风格时尚、年轻,也完美的融入了重庆的江湖特色,这样能更加的被食客认可和喜爱,因为知名度高,客源的问题不需要太担心。

莱得快2.jpg

且总公司还有10000多平方米的物流配送中心和6000多平方米的中央厨房,对于店铺的食材供货非常稳定,食材方面不会有问题。在店面方面前期的选址到后期的开业总部都会有专人专项的服务,解决店里出现的各种问题,这样开店起来会轻松很多,也会很放心。

于是田老板最后在众多酸辣粉品牌里选择了莱得快作为创业项目。

莱得快4.jpg

“投资小,风险小,利润高,回本快,能挣钱。”田老板这样给我们说道选择莱得快的主要原因。在田老板的这段描述中,能完全的感受出田老板对莱得快总部的信任和认可。

我们在现场看到,店铺里的食客确实很多,排着长队等待着吃上一份重庆的特色酸辣粉,能充分看出重庆酸辣粉在湖南吃货心里的地位了。我们还在田老板那里得知,从开业至今,顾客源源不断,每天店里的店员都忙得不可开交,好在每位店员都在总部做了全方位的培训,再加上专业的督导到店里扶持,合理分配店员的工作内容,哪怕没有专业的厨师,也能每一步操作无误,合理运营。

莱得快.jpg

在与田老板采访结束之后,我们还在当地食客那里了解到,莱得快酸辣粉味道酸酸辣辣,和湖南的辣相比有一种重庆的独特味道在里面,很能体现出重庆特色。酸辣粉麻、辣、鲜、香、酸,油而不腻,劲道十足,更加爽口。

在全国美食大有名气的湖南和认定是爱吃会吃的湖南人地盘上,重庆的莱得快酸辣粉也是完美的经受住了考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薪3500,却背着1.8万的包?闪电入职揭秘透支消费下的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下一篇:浙江诗杭电器(SIAU)携手爆款吹风机走进home times家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