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君盛推荐捷牛智能 自主算法机器视觉为核心 成为智能装备领跑者

内容摘要:深圳市捷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团队一直专注机器视觉软件研发,已经成为先进制造业的核心供应商。该公司曾于2016年底获得君盛投资旗下基金A轮投资。随着信息...

深圳市捷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团队一直专注机器视觉软件研发,已经成为先进制造业的核心供应商。该公司曾于2016年底获得君盛投资旗下基金A轮投资。

随着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高速发展,我国智能制造装备的发展深度和广度日益提升,以新型传感器、智能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生产线为代表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体系正在初步形成。2017年智能装备产业规模快速增长,产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0亿元,年均增长率超过25%,工业增加值率达到35%。

据统计全国80后人口2.28亿,90后人口1.75亿,00后人口1.46亿,00后相比80后足足减少8200万人口,再加上外卖、快递等服务业的抢夺用工,招工越来越难,成本也越来越高是每个工厂都面临的严峻课题。捷牛智能就是这样一家可以替代生产线上检测工人,提高2-3倍检测效率,远超人工的检测精度和稳定性,以达到减少用工成本目的机器视觉装备公司。

深圳市捷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深圳市品印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打造了一支深耕图像识别行业的软件研发团队,已经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像识别算法软件,具备为客户定制开发非标设备的核心能力。截止2018年底已经获得二十余项专利证书,其中发明专利两项,软件著作权十多项。

捷牛智能产品系列

机器视觉和高精度运动控制是捷牛智能两大核心技术,通过智能化的视觉检测技术,助力企业与工厂实现柔性制造,致力于打造机械视觉与自动化结合的最优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应用于精密加工领域的CNC对位系统等;应用于手机电子领域的段差检测、平面度检测等;应用于机械手装配领域的智能插弯管机等;应用于包装印刷领域的OCR字符识别与条码验证及相关视觉解决方案等。公司产品的效率和品质极具市场竞争优势,获得了行业诸多一线客户的认可,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薪3500,却背着1.8万的包?闪电入职揭秘透支消费下的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下一篇:为何重庆网红酸辣粉 莱得快在湖南汨罗也能做到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