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君领天下董事局主席聂枭倡议:7月7日为全球真爱文化觉醒日

内容摘要:本网讯(沈祖宏上海报道)2019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那是文化元年;今年的7月7日,又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播者、中国著名慈善家、演说家、企业家...

本网讯(沈祖宏上海报道)2019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那是文化元年;今年的7月7日,又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播者、中国著名慈善家、演说家、企业家、上海君领天下集团董事局主席聂枭先生,向全世界发出呼吁并倡议:7月7日为全球真爱文化觉醒日。

 

1.png

 

这是继聂枭先生三年前,向时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在全世界发起成立“幸福日”后的又一倡仪。他的每一次倡仪,都带着巨大的能量,充分证明东方文化,尤其是中国文化,在不断的影响着世界人民,更加证明,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指引下,中国的文化自信更加突显,世界各国人民更加需要中国文化的引领,来推动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2.png

 

据透露,“全球真爱文化觉醒日”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同时,聂枭先生指定并邀请中国国宝级艺术家、享有中国第一牡丹美誉的牡丹天使孟林创作一幅牡丹画,届时,现场将举行慈善公益专场拍卖,助力全球真爱文化觉醒日的成功启动。据透露,聂枭和马云一样,非常欣赏孟林的大爱精神,对她的牡丹画情有独钟,目前已收藏了多幅孟林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的巨幅精品。聂枭已身价百亿,成为隐形富豪。

 

3.png

 

真爱是广义的,是伟大的化身。翻开中华民族泱泱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自盘古开天地以来,伏羲与女娲之间的真爱神话,历经千百年,依旧被人吟唱传颂。他们俩犹如浩瀚宇宙之繁星,耀眼夺目,伏羲成为华夏民族人文之始祖,女娲成为华夏民族人文之先始,“女娲补天”成为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之一,被称为大地之母,美丽的创世女神。

 

4.png

 

人间处处有真爱。伟大的爱情能造成伟大的人生!燕妮和马克思,冲破世俗的束缚,俩人之间浪漫热烈的感情,从不曾因岁月流逝、生活琐事而归于平淡,反而愈加真挚浓烈。燕妮跨越鸿沟的真爱,彻底引爆了马克恩,成就了马克思伟大的人生,著就了传世经典《资本论》。

 

5.png

 

走进近代,宋庆龄与孙中山的真爱,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尽管他们年龄相差30岁,但依然一往情深,内心彼此充满无限崇敬和爱戴,成为志同道合的革命伙伴,成为广为传颂的革命爱情故事。

 

6.png

 

一段人生,本质上,都是真我觉醒及真爱觉醒的灵魂之旅。所有这些伟大的真爱诞生,伟大的奇迹产生,都是真爱无价,真爱无悔、真爱无敌的本质体现,是对整个社会无尽的推动力量。

在这个时代,我们不缺爱,但缺乏真爱。很多人之所以身心疲惫不堪,灵魂枯萎,就是因为没有找到真爱,没有找到灵魂伴侣,都在渴望真爱重现。

所以,聂枭先生率先唤醒去召唤人类真爱,发起成立7月7日为“全球真爱文化觉醒日”,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认为,唯有去伪存真,才能回归本源,彰显真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下一篇:算力智库出品杭州人工智能城市报告,独特园区视角解读“产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