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翔联信被评为中国MVNO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内容摘要:6月28日下午MVNO创新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本峰会是MWCS19世界移动大会MVNO领域峰会。42家虚拟运营商、移动转售产业链合作伙伴、海外MVNO代表、计划申请移动转售牌...

6月28日下午MVNO创新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本峰会是MWCS19世界移动大会MVNO领域峰会。42家虚拟运营商、移动转售产业链合作伙伴、海外MVNO代表、计划申请移动转售牌照的企业、物联网企业等参与了本次会议,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峰会从经营状况良好、拥有雄厚实力、开拓创新业务的代表企业中,评选出具备未来发展潜力、备受资本关注的“中国MVNO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华翔联信是其中之一。

1.jpg

(左起第三为华翔联信副总经理周勇)

  “得这个奖不算意外,”华翔联信参会代表、副总经理周勇表示“公司目前已有物联网行业高科技公司战略入股。”记者进一步探究华翔联信得奖的缘由。

  得益于基础软硬件实力

  资料显示,华翔联信成立于2013年,2018年获得工信部移动转售正式商用牌照,拥有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600050,诊股)移动转售业务经营许可,同年获得国家及中关村(000931,诊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近年来荣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业务创新奖”、“最快进步奖”、“优秀虚拟运营商奖”等多项荣誉。

  华翔联信号称坐拥千万码号资源,周勇说,“随着165等新号段下发,华翔联信实际拥有码号资源量超千万,为未来发展用户、拓展物联网业务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勇进一步介绍企业软实力,“公司由高素质人才组成团队,管理团队有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PMP,多人在通讯业、金融业拥有20年以上从业经验。”

  得益于技术实力与业务创新

  华翔联信的定位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多年来以“科技+服务”为发展理念,开发出多个技术服务系统,获得11项软件著作权,以技术为引擎推动服务升级,着力打造客户自助服务、自动化监控、合作伙伴支撑三大能力。周勇表示,华翔联信响应工信部要求,坚守实名制底线,通过采用经过工信部认可的实名认证管理方案,自建“防欺诈自动监测”系统,确保用户规范入网、规范通讯。

  在此基础上,华翔联信进行业务创新,推动公司在物联网领域取得技术突破。

  据了解,华翔联信自主研发的“智能优选网络共享技术”利用物联网及云计算技术,以云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共享服务。该技术在很多领域都具有很强的落地性,目前,已广泛支持手机、MiFi、物联模块等设备。

  2019年5月华翔联信凭借该技术与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助力物流行业合作伙伴信息化与数字化发展,利用该技术独特的网络择优切换功能,保证物流从运输到交付环节的通信时时覆盖,降低企业物流供应链风险。

  通信世界网主编、虚拟运营商第一记者郄勇志曾表示:“华翔联信业务创新模式在移动转售行业独树一帜,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放眼未来

  放眼未来,周勇表示,2019年公司将以用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利用技术和运营手段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业务方面,在保持基础通信业务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加大物联网业务的发展力度和收入比重,业务收入和用户规模再创新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0家聪明公司榜单发布,Momenta为唯一入选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下一篇:海银财富亮相海口高峰论坛,投研能力与家财业务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