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宏邦知识产权史建峰做客《态度》栏目

内容摘要: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创新是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在企业的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凸显出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如果说技术是企业的生命线...

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创新是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在企业的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凸显出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

如果说技术是企业的生命线,知识产权则是企业的利益线。近日《态度》栏目邀请到上海宏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建峰做客本栏目,他一直致力于将知识产权的理念不断地输送给国内外企业,守护企业的“利益线”。

 

宏邦合影11111_副本.jpg

 

上海宏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建峰做客《态度》栏目

本期对话嘉宾:史建峰,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曾在美资、以色列等多家跨国外资上市企业工作,服务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领先的管理理念。

史建峰于2013 年创立上海宏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任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一直致力于将知识产权的理念不断地输送给国内外企业,为“宏我国邦,助力中国成为知识产权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宏邦222.png

 

上海宏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建峰

知识产权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无形资产,企业可通过专利、商标、著作权等法律途径来避免本企业所拥有的产品、技术的知识产权被侵犯。同时企业对核心技术的运营,可有效降低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大力增加经济效益,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显著提高。知识产权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把利剑,在改善企业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保障企业的持续经营和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国有近7000万家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为社会提供了50%以上的税收,贡献了60%以上的GDP, 80%以上的城镇就业。所以,关注、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对实现“六稳”,特别是稳就业、稳预期十分重要,因为这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而广大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也是类似的,缺乏资金、税收负担、缺少人才、有了招投标机会却没有资质门槛、对政策信息不了解、缺少获客渠道、内部管理不规范等等,无一不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这些也是宏邦一路走来遇到过的类似问题,所以宏邦对中小企业非常了解。但只要企业有创新的知识产权,围绕他们的知识产权,有了政策的扶持,加上有新型的知识产权公司帮助他们解决这些发展的难点,中小企业的发展一定有更好的将来。

宏邦知识产权,作为”知识产权+项目规划—真正专家“,是专业法律机构重要合作的品牌。

宏邦与申邦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特聘原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副主任、朱妙春律师事务所主任等行业领军人物,组成宏邦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的知识产权,以及项目规划解决方案,至今,已拥有10000+成功案例。

宏邦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包括跨国集团、国有大型企业、各类民营企业、金融机构、科技组织等;所服务的客户涉及行业领域包括互联网、信息技术、食品、教育、生物科技、机械设备、贸易、制造、房地产、终端零售等各个板块。

宏邦知识产权在上海设立总部,已在苏州、杭州、成都设立分部,今年将新开2-4家分部,并逐步将分部布局全国,服务范围也将进一步辐射全国。

宏邦知识产权从2013年成立之初,就已立足中国、放眼规划布局全球。从2018年初始,宏邦以一带一路为导向,远赴考察欧洲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知识产权局,并走访百威英博、联合利华等世界知名企业。随后开展南美洲阿根廷、巴西知识产权局考察交流之行,足迹遍布全球。

宏邦与有关单位、相关部门、权威机构建立长期、密切的沟通渠道。使得宏邦能够及时把握实时的知识产权动态,以及新鲜的政策导向,更好的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知识产权+项目规划服务。

自公司创立以来,史建峰一直致力于将宏邦能够打造成一个正规化的、标准化的、系统化的一个大的公司,以大客户服务的经验和对产品的了解,在宏邦以后的定位中,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好的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白马品牌登陆都灵时装周,东方时尚魅力惊艳国际舞台

下一篇:北京科创海融好吗?做企业的坚实后盾